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猜猜
2016/01/16 16:01:40瀏覽210|回應0|推薦11

猜猜

前幾天,在路上遇到一位重機騎士,
他的貓咪後背包讓我很難不注意它,
拉風的重機,酷傲的裝扮,搭上萌萌可愛的後背包,
忍不住想分析一下騎士的性格,如果有機會,還真想和他好好的聊聊,
哈哈~可愛和耍酷是可以兼備的。

只是揍我一頓,我也不會背這款貓咪背包上街,
除非……貓咪身上的游泳圈換成比基尼泳裝,我會考慮一下,嘻嘻!

近日工作忙翻,被盯的緊,提神的精油這個月來抹的特別凶,
過年也要到了,家裡又得開始整理及打掃,
天吶,那些收據繳費單過時的雜誌筆記本,一堆財經上課的資料……
一留就是五年十年的,當初留著是有何用意啊,
為此,我還去買了一台碎紙機回來,
不過,也真的清出不少空間,看來舒服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jewel&aid=4376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