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lobal Trip VIII-藍屋日本料理-新光三越左營店
2015/02/01 23:22:48瀏覽123|回應0|推薦8

Global Trip VIII-藍屋日本料理-新光三越左營店20141005

行前二週即向藍屋預約下午一點的餐,
中午12:30即接到藍屋打電話來問可否將預約時間延後至1:30
從鼓山到左營高鐵站,還有一段約二十五分鐘的路程,
於是答應店家的請求,延至1:30再用餐,
其實還得感謝店家這通電話來的正是時候,
因為海之冰一大碗吃完,真的飽了。
遊覽車載我們到左營高鐵站後,行程就算告一段落,
我準備了一些伴手禮給司機先生,感謝他這三天來的辛苦。
新光三越在左營有點兩棟,
一開始,我們傻傻地不知道,一直找不到藍屋在哪裡,
問了服務櫃台,才知是在另外一棟,還好中間有空橋銜接,
只是帶著一群人在百貨公司樓層穿梭,讓我好耽心有人會跟丟。

 

 

二人套餐-生魚片四品組合+前菜厚燒玉子

假日的藍屋好多人,如果沒有預定,至少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我們抵達後,還是等了一下服務人員收拾餐桌,
不過這等待等得很值得,因為他們幫我們喬到一個像是包廂的位置,
讓我對他們的服務馬上有了好感。
因為要趕下午3:00的高鐵班車,
我問了服務員點什麼餐的速度較快,
服務員建議我們點二人套餐,出菜最快,
而且不限人數使用,白飯還可以續,
當下覺得這個套餐太符合我們的需求了,
因為剛才吃了一大碗水果冰,很多人還不餓,於是點了三份二人套餐,
店員完全以客戶需求介紹菜單,不會因為我們點的少而服務打折,
對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對他們滿意度破錶。

 

 

二人套餐-胡麻豆腐沙拉

 

 

二人套餐-茶碗蒸2

 

二人套餐-海鮮石狩鍋
因為穆斯林的關係,我們都點海鮮類的。

 

 

鍋子不是很大,那些菜還得分批放進去煮

 

 

二人套餐-香辣炸烏賊

 

 

二人套餐-蒸季節鮮魚
藍屋的餐真的很好吃,魚吃了一半,都忘了拍照,
所以這什麼?我還真的不知道,不過,真的好吃。

 

 

這是什麼?我真的想不起來了,原諒我唷。

 

 

二人套餐-奇異果冰沙

 

 

二人套餐-荔枝醋冰沙
一定要大讚這個荔枝醋,有酸有甜,比王品家的梅子醋好喝。

 

 

沖繩黑糖聖代

 

 

我們十多個人點三份二人套餐,份量真是少了點,
很怕大家沒吃飽,我又想幫大家加點其他單品,
不過大家回絕,一直說肚子很飽,
其實我覺得我很笨,應該把肚子留著吃日本料理,
沒事點那麼大一份水果冰,結果是逼死自己啊。
吃過藍屋的菜覺得好美味,好想多嚐嚐喔,
尤其是他們家的越光米飯,真的真的很好吃,
吃一口就能感受到和家裡煮的,其他餐廳的不一樣,
不過我的誇讚,卻引來幾位同事白眼,
來餐廳重點是吃一些奇巧不一般的,不是來吃飯啊。
回家後,才放下行李,忍不住向孩子們分享藍屋的日本料理很好吃,
女兒一聽,立刻翻了個大白眼給我,啊中壢大江不是也開一家!
天啊,離我家這麼近,又是老東家,我竟然不知道。

 

 

用完餐,我們又穿過百貨公司抵達左營高鐵站,
回程分成兩梯次,外籍員工由Steven帶領當晚要在台北過夜,
行程有逛3C商品,逛101或其他,
我和其他台灣的同仁搭另一班回桃園。

 

 

這實為兩天兩夜的墾丁高雄,到這裡即結束,
很慶幸有這機會和大家出去玩,
墾丁的海龍磐的風,各地的美食和風景,深深的烙印在心裡,
有忙有累有傻眼,但任務完成壓力減退成就滿載,
不過,像這類的工作,還是不要有下次了。

 

藍屋日本料理
新光三越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9
電話:07-341-692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jewel&aid=20574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