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爆爆彈
2014/10/15 00:21:24瀏覽215|回應0|推薦13

生日爆爆彈2014

這是過生日次數最多的一年,
感謝在不同階段認識的朋友,
感謝現在仍在我身邊的親友,
感謝每個不曾忘記我生日的朋友,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這些年來,都是自己默默地過生日,
年紀有了,總覺得對著生日蛋糕許願,是件很愚蠢的事,
還不如和孩子們開心的吃點好料來的實在,
除了網路上留言祝福外,
還是有人特地為我慶祝了一下,
有驚喜有歡笑有感動,
再次謝謝大家的心意,
也願每個人都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再也沒有無良商人製作黑心商品><”

 

 

第一彈 卡片和海綿蛋糕鑰匙圈
愛手作的同學,又有新花樣,改天請她一定要教我。

 

 

第二彈 老爺送的太陽眼鏡
讓我墾丁之旅不怕烈陽。

 

 

還有,戴著墨鏡,無論我走到哪都像是superstar

 

 

第三彈 來自印尼菲律賓印度孟加拉的生日快樂歌
雖然先前為了會議和旅遊行程傷透腦筋,連孩子都顧不了,
還好一件件都給克服過關了,
沒想到這群人竟然偷偷計畫著為我買蛋糕過生日。
至今都還不肯告訴我,生日蛋糕是什麼時候去買的,
那天一整天都在坐車,我管他們管的牢牢的,
怎麼可能逃離我的視線在墾丁買蛋糕?
若早知道他們心思這麼細,就該拉來和我策畫旅遊的事。

 

 

第四彈 餐廳招待不唱歌
來到預定的餐廳,店長親自招待我們這群飢餓份子,
禮貌的問了有沒有當月的壽星,
一旁的同事手指著我說壽星在這兒,
店長說要招待點心並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天啊,這完全不合我的巨星style,趕緊謝絕了店長,
後來在order單上看到店家打上的"不唱歌",
服務員送來點心時,又問我一遍,真的不唱生日快樂歌?
對!不唱!不唱不唱不唱不唱不唱不唱~~

 

 

最後一彈 餐廳招待cosplay
原本就只是偷閒來吃飯放鬆心情的,
店家例行的問了有沒有當月壽星,
服務員還說有壽星帽及現場拍照送照片,
本來大家興趣缺缺的,我心裡也嘀咕著都到月中了還過生日唷,
怎知看到那頂彩色爆炸頭,和其他人心情馬上嗨了起來,
說什麼也要來玩一下,更何況這個月有兩位壽星。


我說嘛~黑媽媽前世根本就是非洲黑人來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jewel&aid=1819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