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負擔
2008/11/19 18:01:45瀏覽308|回應0|推薦15








負擔

每當撥電話找你聊你總是那麼忙匆匆的就

留給你的訊息也沒回我心是那麼的痛與失望

次以後我的心漸漸不痛了不再主動與你聯絡

默默等待 等待你的消息 等待的姿態告訴你,

我對你的感情是認真的 可以經受時間和距

離的考驗!我默默等、默默考驗自已的信心

終於等到你來電了你說晚上一起吃飯吧

(附加)順便找某人來吧 當我告知她人不在中

部時 你似乎有些落寞 然而你也沒說那就取

消吧 但是我的心中感覺到 你事必會再來電

果真如此稍後你來電說臨時有事無法赴約

你可知此時我心中的感受 雖然我回你說沒

關係 我忘記告訴晚上我得上課 但是我的心

還是那麼的痛那麼的痛 有種被出賣的感覺 

我一次次問、到底我兩還算不算是對戀人

是你將愛的種子播在我心田 讓它在我的心田

快速蔓延成長 而愛在你心裡卻慢了腳步停止

成長 也許不是你對我太冷淡,而是我太

在乎 而想太多 或許我的在乎 想太多 己經

成為你的負擔 但請你體諒,這都是因為我太

愛 你 不知不覺中 你已是在我的生命中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但卻無形中成為你的負擔

 

 

 

記憶於~2008~1119 ~雲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758689&aid=2399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