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一個人好難~好難
2008/11/25 18:27:21瀏覽345|回應0|推薦14

愛一個人好難~好難

想念一個人是種不想去想卻又無法不想的無奈,

當我在暗夜裡想著你時 你是否也如我

想你那般在腦海裡有我的影 今夜又想起你,

想你是一種憂愁的美麗,想你是一種幸福的甜蜜

但回憶是痛苦的記憶 當初以為自己不會愛上你

 愛上一個無法許 我一個未來的你 但是緣份

 就是那麼另人難以至信

好像一切是命中註定我倆相遇 命運安排你我相遇

 卻無法註定我们的愛情永遠繼續下去

我想守護我们的愛情,想去實現我倆的承諾,

我们都不想在愛情路上留下遺憾 但總是事與願違

 事情並不是我们所想的那麼簡單容易

 現實是殘酷的 也許我们只能說是相見恨吧

但是離別的傷痛深深烙印在心中 傷痛要到何時才能平息,

不再糾纏不息圍繞在我夢裏  總是讓我無法躲避!

我總在暗夜偷偷在哭泣 懷抱滿腹傷心

寫下想念你的日記 ,日記裡寫上滿滿的相思全部都是你…

多麼想依偎在你懷裡感受你音律般的心跳,

 多麼想念你那溫暖的懷抱 可是淚珠卻不停的滴下

這時才發覺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好難 ..

想忘掉一個人也真的..好難...好難..

如今我依然在暗夜裡哭泣........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我想要的愛你還是無法給..

傷了我的心怎麼去面對..愛給了你我並不後悔.....

記憶於~2008~1125~雲~心情不美麗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758689&aid=241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