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棄吧!別回頭
2008/11/26 12:51:01瀏覽358|回應0|推薦22

         放棄吧!別回頭

愛情的天枰會有平衡點嗎? 如何拿捏 才不會失去平衡

愛與不愛都很難 怕錯過了 彼此的緣份 只會剩一種感覺

叫做遺憾 愛情怎麼理才不會亂  我怕你給的愛

是不確定的答案 我的真心如何替換 要怎樣才能

讓彼此的愛不傷害 我需要的不多 只要一點關心

一個溫暖的問候 我用最真的心去愛你 真心的等待

你說一句愛我 但是我始終等待不到你說一句愛我

這樣矛盾的情節 讓我失去勇氣去面對自己的愛 為什麼

要如此輕易的被你感動 為什麼 要如此輕易的付出我的真心給你

明知愛你是煎熬 愛卻又躲不開 明知愛你無前路

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我知道自己對你的愛已經收不回來

我也不知道 這樣矛盾的愛情,遙遠的距離 時間的煎熬

對於你我是否是種痛苦的折磨與煎熬,

我們真的還能走一起走下去嗎? 

凌晨在孤獨與寂寞的夜裏,杯入愁腸時,重溫那一點點

你曾經給過的溫馨與感動 我的愛越陷越深 陷得難以自拔

愛總是在幸福甜蜜與悲傷痛苦之間的翻騰糾葛著戀人的心

愛宛如一陣春風吹過 愛情裡沒有決對的完美

說再多也換不回當初原本的感動 你我的愛走到這裡

已漸漸遠離沒結果 我的心已疲憊 我的愛已累了

給你再多我的溫柔 對你只是沉重包袱 感情的枷鎖

遺憾我對你所付出的真心裡 沒有你想要的彩虹 任你遨翔的天空
 

我玩不起這樣虛偽的愛情遊戲 放棄吧 放棄就別後悔後悔...

放棄就別回頭... 別停留在虛偽的愛情遊戲裡..太久太久.... 

 別回頭 別再為情所傷 別再為情所困 強求的感情不會幸福,

縱然有再多的不捨,也只能假裝堅強鬆手含淚道離別

 明知道再多的想念也喚不回,我們曾擁有過的愛情,

明知道再多的思念,也無法改變愛情已遠離的事實...

就放棄吧....放棄吧 !我曾經真心付出的愛...別再回頭

記憶於~2008~1126~憶~遠在印度的~雲~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758689&aid=241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