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手吧~我的愛
2008/11/17 09:34:52瀏覽688|回應0|推薦28

放手吧~我的愛 

你說不會讓我在受傷害  我心始終無法去接受你對我的感情

是經你多次的鼓勵 才勇敢的接受這份情感 為什麼你不珍惜這份情感

最近你總是以你很忙為由 知道你的確很忙 但真的忙碌到打電話

都撥不出時間來嗎?

你說淡淡的情感遠遠流長 太過於熱烈的愛情不長久 我了解 也明白

 但是我要的不多 只要平常打通電話問候 彼此就好

但是這樣的心願 好像也很難實現 如今你心真的還有這份情感存在嗎

我累了 真的累了 當我跟你說 我想放手之時 你卻不放手 

卻也沒有更珍惜 我們之間的情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沒有安全感~

沒有關懷的愛 我的心再次燃起我想放手 真的想放手~

從此斷了你我之間的記憶 我們之間的情感 

不再於你聯絡  我不想在陷入情感的漩渦裡 讓自己痛苦難過 

雖知獨自承受離別痛 會獨自流淚到天明  會很痛的想用酒麻醉自己

來忘記關於你的一切  該放手的愛就放手吧

許放不下 也許會不捨得,但我不能這樣折磨自己,

我要尋找自己的幸福 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長,給自己一個鼓勵,

就是對自己的一個釋懷 不要在浪費那青春,

那樣的愛不值得我去珍惜,我如果無法承受

短暫的傷痛 我就無法看到未來更美麗的天空 

這樣對自己會比較好吧 這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放手吧~我的愛

 愛情的枷鎖

                      

  曲曲終人散終人散

記憶於~2008~1117~雲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758689&aid=239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