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屠龍記 II
2010/11/19 23:19:12瀏覽357|回應0|推薦1
龍撲向我
眼露閃爍
我奮力閃躲
以刀斬
展氣魄
直搗龍窩
 
刺牠左臂
一臂還一臂
欠的還清
決戰已公平
 
不是兒戲
而是戰役
敵我戰到底
龍火衝天際
 
看著刀刃
聽心跳聲
不成功  便成仁
不屠龍  便無聞
為救公主不顧身
 
龍鱗閃亮
是氣高昂
不同立場
互相欣賞
不是你死
就是我亡
 
戰袍飄揚
正面對上
順著力量
跳龍肘上
猛蹬一下
跳上翼膀
 
龍身震盪
威震四方
我以刀把
插牠身上
龍  負傷
振翅飛翔
 
龍是我如牛蚟
試圖甩下
 
雖然累
志氣不滅
緊抓刀柄
虎口撕裂
 
隨著勁
盪至牠頸
離別刀柄
抓龍背棘
 
翻身上龍
龍試圖以爪
將我抓落
我傾身閃躲
 
舉起拳頭
擊龍瞳孔
深陷血肉
見血紅
右眼
成窟窿
 
龍失平衡
墜落撞側身
我壓瘸右腳
而龍斷頭角
龍  重傷而倒
我  起身不撓
 
瘸著腳
撿斷角
以吃奶力道
插進龍腦
 
此戰已了
我  仰頭大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w960709&aid=461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