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屠龍記 I
2010/11/15 20:44:10瀏覽369|回應1|推薦2

拿起大刀

賣力得跑

看著雕堡

不再逃

我尋找

公主味道

 

看著魔龍

我想我瘋

吼破喉嚨

向前衝

  

一爪掃過

飛向天空

   

跌向地

再爬起

不放棄

不逃避

賭上性命

 

或許我不必

或許我可以

與其或許

不如力行

     

風雨交集

雷聲大鳴

喘著大氣

渾身使勁

   

蹬著彼此的眼

掉近身脆的黑

弓起背將要發威

活著離開的是誰

 

我躍起  我攻擊

牠躲避  牠反擊

閃電  雨滴

使人看不清

    

混亂中

我刀刺他側胸

牠揮一掌

我以左臂硬擋

左臂硬擋

左臂落下

我  負傷

  

我哀嚎

巨痛難熬

撕下衣料

稍微略包

停了淚  止了血

抓起大刀  視死如歸

 

那龍見我不退

眼露欽佩

因為我得

帶公主回

  

狂風暴雨

澆不熄勇者的心

橘紅火焰

真情不畏龍火煉

不怕尖牙與利爪

只怕公主會失望

   

那龍嘶吼

散發酸臭

嚇不了我

和我的屠龍大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w960709&aid=4602214

 回應文章

華林
噗xD
2010/12/04 00:30

來吧  舉起大刀

就讓  我們朝向

巨龍胸口  刺入

成為史上 

獨一無二

屠龍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