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蝴蝶效應
2010/12/11 22:29:14瀏覽377|回應1|推薦3

我今天
還要說一個故事
同樣是我的故事

這是一個老掉牙的故事
在我轉到北安的那一天
我到了學校
糊里糊塗的遇到主任
然後分班
主任拿了兩張紙
她說  五班和六班都有缺
選一張吧
老實說
五和六都是我很愛的數字
當我正要抓一張紙
主任掀起另一張
說你還是去五班吧
意思是
我原本是要去六班
 
就這個舉動
我往後的日子
有了超大的改變
 
如果去了六班
就不會遇到
懂我的華林和班長夫人彥伶
樂於被嗆的昀翰
和揚言保護我的宇豪
 
將無法與佑誠和舜行打電動
聽奕廷與秉夷唱歌
一同脫和邦的褲子
 
無法稱千涵大嫂
不能叫乃慧毛被心
不能看可愛的方瑜和瑋瑄抄聯絡簿
不被薇蓁照顧
不能與謝榕較量成績
不被潑辣的家瑛打
不被一針見血的莉琪嗆
不會遇到叫孫玟和孟怡的女孩
 
沒有搞怪的宏軒與袀其
也沒有叫我按摩的宗融與柏顯
更沒有孤獨的譯鋒

沒了教皇威佑
沉默的善良鶴軒
跟另人敬愛的國王翰強
我可能活不下去吧
 
 
如果沒去五班
就不會有如此多
這麼美好的回憶

雖然有時會難過
會傷心會覺得辛苦
但我很快樂
我愛五班
 
感謝主任的決定!!!
 
我的故事
說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w960709&aid=468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