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ope----Memories
2010/11/02 13:30:08瀏覽974|回應0|推薦2

如果沒有特別留意,差點要忽略了這首好歌。
來自Europe第一張專輯的最後一首歌,
而在Almost Unplugged演唱會中再次被翻唱。

年輕時的演繹,無限的狂放與熱情洋溢,
快節奏的搖滾,率性地唱著青春的回憶。
經歷了歲月的洗禮,再次演唱這首歌時,
呈現的是沉穩內斂,是自在地收放自如。
不只是JoeyTempest的歌聲吸引人,John Norum的吉他演奏更是巧妙絕倫,
同一首歌,在不同的時期,各有著不同的精采展現,
讓人不得不讚嘆Europe的堅強實力。

There is no time to pay my sin
And everywhere blows a firewind
Im all alone trying to survive
沒有時間去補償我的罪惡,
每個地方都吹著火熱的風,
我獨自試著求生存。

Its coming back into my head
Memories of the time we had
Im trying hard to stay alive
我記起了我們曾經擁有的回憶,
我努力試著振作起來。

The sun is down, the day is done
The sky is dark, and Im on the run
Yesterday is so far away
太陽已西下,又一天過去了。
天色已暗,我正奔跑著,
昨天已遠遠地逝去了。

The wind is strong theres something wrong
But I just have to carry on
For tomorrow is a brand new day
風如此強勁,有些事不對了,
然而我必須堅持下去,
因為明天又將是嶄新的一天。

Cause I left you without saying: "Ill go"
Yes, I left you without letting you know
因為我離開了妳,卻未曾說聲:"我要走了"。
是的,我離開妳,卻未曾讓妳知道。

My memories is chasin me over mountains high
And across the sea will I ever be well again
I want the strength to carry on,
Whats done is done
I want the power in me to remain strong

我的回憶正越過山. 跨過海,追逐著我,
我將能一切安好嗎?
我要這力量能繼續,
過去的已無法挽回,
我要繼續維持著堅強。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455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