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私生活----迷人的Ryan Gold
2023/06/13 20:55:47瀏覽887|回應0|推薦9

這是金材昱在電視劇上首次擔綱主角的戲劇,是輕鬆浪漫的愛情小品。

私底下是追星一族的成德美,隱藏狂粉的身分,在工作上是專業優秀的美術館策展人,與美術館新任館長萊恩不打不相識,有個誤解的開端。
因為工作的關係,德美需與偶像車時安接觸,造成了粉絲們誤解德美與車時安有關係。粉絲們對德美瘋狂攻擊及與騷擾,讓萊恩決定與德美假扮情侶以解除危機。就在假扮情侶的過程中,萊恩逐漸認識了德美,愛情也逐漸萌芽。

前半段的劇情非常精彩,男女主角卡通式的表演,以及逗趣的背景音樂,讓人笑聲連連。以真人詮釋粉絲們在網路上的互動,畫面可愛而俏皮,真是很別出心裁的設計。在這裡的金材昱,時而冷漠嚴肅、時而誇張爆衝、時而俏皮率真,在英挺帥氣的外型下,活脫是個可愛迷人的角色,與朴敏英的甜蜜互動,浪漫而唯美,如詩如畫地開啟一段美麗的戀情。

這齣戲前半部的鋪陳與劇情非常有趣,但後半部當男女主角確認戀情之後,劇情轉為要解開萊恩的身世之謎,劇情走向變調得讓人只想快轉結束。很扯的是,劇中大部分的人都扯在一起的關係,萊恩與德美的家人,原來以前就曾相處過,連超級偶像車時安都成了生活裡隨時可出現的平常人....。認真看劇的我,真的很難接受啊。

無論如何,我喜歡前半部的私生活!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17938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