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變金材昱
2023/06/10 00:41:33瀏覽928|回應0|推薦9

在看"咖啡王子一號店"時就注意到他,沉默而冷峻的"盧善奇",雖然只是個小配角,卻覺得他是個未來可能發光發熱的星星,果然在多年之後有了一片天。
最近看了"Voice",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原來他在這齣戲扮演超級魔王---冷血的連續殺人魔"毛泰久"。西裝筆挺的高富帥,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卻讓人不寒而慄,搶盡了主角的風采。
繼續搜尋,發現金材昱曾是Walrus樂團的主唱,這首서울마녀(首爾魔女),曲風輕快,MV充滿了年輕的率性與恣意,非常動聽,也展現了金材昱在音樂上的另一面。

綜觀金材昱的作品,雖然許多都是擔任配角,卻是多面向地展現著各種不同的風格與詮釋,因為這樣也讓人能看到各種面向的金材昱,更能感受到那百變的形象所展現的無窮魅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17935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