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假---Don't worry ,be happy!
2007/11/12 23:40:19瀏覽1594|回應1|推薦5

 

小南,年過三十的過氣模特兒,結婚當天還遭遇新郎落跑的窘況;
瀨名,個性退縮的音樂系畢業生,沒考上研究所,在音樂教室教鋼琴。

這兩個人,在各自的人生低潮時相遇了,
同在一個屋簷下,
看著對方的喜怒哀樂,
陪著對方經歷失落與痛苦。

從哥兒們的把酒言歡,到愛意傾瀉的花火燦爛,
從相互扶持到相知相惜,
在人生的悠長假期中,戀情由萌芽而至綻放。
當假期結束,迎向前來的,是豁然開朗的世界。

原來低潮不會是絕對的,
人生不會總是放著長假,
就如同此劇所要傳達的,人生總有不順利的時候,
這時,何妨把它當成是上天賜與的假期,
順其自然吧,然後,一切會逐漸好轉。

LA・LA・LA LOVE SONG  久保田利伸

不斷在轉的旋轉木馬
希望它永不停止
音樂現在響起了
La la la la la Love Song
Wanna Make Love
Wanna Make Love Song, Hey Baby...

在下午的大雨中等候著 我們飛奔上街去
在心中降下的雨中 你給了我一把雨傘
我轉身說「不!謝了」
但我其實是想表達相反的意思
我們遇到的奇跡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改變了眼淚的顏色
And I wanna love thats brand new
讓我們來一個使我們呼吸停止的吻
在這個重要時刻 我不想聽到任何言語
現在不是感到愜懦的場合 因你給了我勇氣
這比言語更加有用 la la la... love song
Wanna Make Love
Wanna Make Love Song, Hey Baby...

在我知道我在跌落成小碎片之前
讓我緊緊抱著你 讓你感到開心
宇宙中看不到的夜晚
You are my shinin star
這不緊要 我能看見你
And I wanna be your shinin star

不斷在轉的旋轉木馬
希望它永不停止
音樂現在響起了 la la la la la Love Song
不停的快樂著 痛苦的不去承認它
在那個早上我們的Love Song便會出現

在你發出感慨之前 來這裡吧

讓我們來一個使我們呼吸停止的吻
在這個重要時刻 我不想聽到任何言語
現在不是感到愜懦的場合 因你給了我勇氣
這比言語更加有用 la la la... love song

LA LA LA...
Wanna Make Love
Wanna Make Love Song, Hey Baby...
歌詞翻譯: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00019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1350359

 回應文章

ISA心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長假
2011/02/22 23:16

這部片常常在我人生低潮時浮現

我欣賞女主角的灑脫

並且常常想起那句話

不如意到無能為力時

就當是老天賞賜的長假吧

Vivian爬格子(avivian) 於 2011-02-24 17:25 回覆:
這齣戲很耐人尋味,主題曲和許多首插曲都非常動聽!百聽不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