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抱怨的世界
2010/04/08 00:46:01瀏覽722|回應1|推薦11

現在的人工作壓力大,不再跟從前一樣,充滿了人情味,不論遇到什麼事情,總會抱怨連連,包括我也不例外。

我那位親愛的多莉姐,曾經告訴我一個方法,就是將身上配戴一件飾品,當你發現你正在抱怨時,就將該飾品更換到另外一邊,經過時間的累積,慢慢的就將不再會經常抱怨了,但實驗下來,雖沒有一針見效,心中的態度確實有些變化了。

近來也常想,人真的要正面思考,這樣離我們的夢想的距離,就會更加縮短、更容易達成,所以我決定每日一想來給自己一個方向...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事情能圓滿完成

 

今天公司部屬,因為某些理念與自己面對的供應商意見不合,引起了衝突,導致那位供應商前來公司,舉旗抗議討回公道。這種情況實在不多見,應該說是我第一次遇見,身為主管的我,不得不出面,但在深談之中,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幸福。

我比對方幸福  因為還在目前的工作崗位上

我比對方幸福  因為我還有能力協助他解決問題

我比公司同仁幸福  因為我可以有機會多學習經驗

我比全部的人都幸福  因為我人生工作奬章上又多了一筆

我真的很幸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a0307&aid=3923314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喔~
2010/09/18 11:10
這才是最真的幸福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