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是天涯。。淪落人
2008/12/18 22:51:34瀏覽377|回應0|推薦7

失戀的小胖:妳還好吧!老大

失意的小@:不好..你呢

失戀的小胖:普普啊!妳也失戀歐

失意的小@:想忘的忘 想清的清 不算失戀

失戀的小胖:這麼慘 一次失戀兩個歐

失意的小@:去~ 沒那麼有行情

失戀的小胖:把他撲倒啊!

失意的小@:事真多~我應該懷孕了!最近吃酸梅,吃的很多,每日一包,今天吃掉一罐

失戀的小胖:靠杯 那是妳貪吃 想牽拖!

失意的小@:喂,沒禮貌~但被你發現..今天小孩流掉了..生理期來,心情很不好

失戀的小胖:吃飯啊~ 約出來吃飯吧!

失意的小@:不行,別鬧了!近來容易哭啊~

失戀的小胖:啊~吃飯也鬧? 你吃飽撐著嗎?

失意的小@:女強人 不輕意在外頭流淚

失戀的小胖:哭又沒有用..但,我不當你強啊!任你哭..要哭多醜都隨你哭

失意的小@:看到你..我的淚水又吸回去了!

失戀的小胖:那你怕屁啊!

失意的小@:最近公司可以賣股票,賣一賣出外去玩

失戀的小胖:好啊!我也想出國玩

失意的小@:嗯..一起去 你英文強嗎?

失戀的小胖:嗯,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 澎湖吧!!

失意的小@:咚!!不.太近了,咱們師徒去再遠一點的..蘭嶼吧!

失戀的小胖:靠

生命終究會找到出口的....看倌~~~原諒我們二個無腦的對話!浪費大伙時間啊..

呵呵....很失望哦~~

 by「彩虹下的幸福、愛情對手戲」影片 之感觸  照片來源「movie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a0307&aid=248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