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爸老媽治療寵物咳嗽的方法
2006/12/02 21:47:05瀏覽445|回應1|推薦11

因為趕論文,所以好久沒能更新我的網誌

本來之前想偷雞,轉貼一下老爸轉寄來的笑話,結果又被大姐捷足先登

哼,昨天不小心從友人那聽到有關我老爸老媽最近照顧我家愛狗小欣的新點子,(哈,神奇吧!真是壞事傳千里...)趕快上來和大家分享:

前幾個星期小妹就傳訊來說咱家愛狗小欣感冒了,每天酷酷掃不停,很可年...

老爸老媽對於照顧寵物一直有他們獨特的看法原則和共識

例如:當初SARS期間,他們就很堅持外面都是感染源和感染區,所以小欣被禁足在家不能出去散步拉屎長達一年之久,不管我怎麼說破嘴,他們兩老都很堅持外面的環境不安全.後來終於解禁,也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我什麼也沒說就硬帶小欣出去走走了,回來後,他們兩老好像病菌探測器,突然偵測外面環境符合衛生標準,後來就三不五時也會帶小欣出去散步了

這次呢,老爸老媽觀察小欣的日常生活,發現她喝太少水,造成久咳不癒,早也嗽,晚又咳.於是為了鼔勵小欣喝水,兩個人竟拿出巧克力,瞞著小妹偷偷餵她,希望小欣吃了之後覺得巧克力太甜,讓她口乾然後就會主動去喝水...

這一招並不管用,因為小欣只是因為懶加怕冷所以才不去喝水的...

老爸老媽,請不要再突發奇想了,小欣已經胖的有心臟病了,請不要再讓她有憂鬱症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ntiejessie&aid=5728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呃~
2006/12/02 22:07

據說小狗不可以吃巧克力歐!!

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