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惹人疼愛貼心小妮妮
2006/09/23 21:38:40瀏覽568|回應2|推薦14

每次讀大姐寫有關小朋友的二三事

都會好想好想那兩個小寶貝

讀到妮妮睹禮物思人

就想到為何大家都喜歡送禮物給小妮妮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疼她

但是妮妮收到禮物的反應通常會讓送禮的長輩們覺得--

超貼心,超值得的~

就像那年在英國選了一件Monsoon粉紅美麗小洋裝給妮妮

打折後的價錢比很多大人的衣服還貴

但是實在太美了,想到妮妮穿上它的可愛模樣

義無反顧的刷卡買單

後來帶到美國送給妮妮時

因為當天時間也晚了,所以大姐也沒讓妮妮穿上給阿姨看看

後來在美國的那兩週期間,都沒有看到妮妮穿過那洋裝

到最後一天我要離開美國前夕,問妮妮會不會想我

她說會

問她喜不喜歡我送她的洋裝

這時她媽才說,妮妮每天都想穿那件洋裝去學校

但是大姐認為學校有砂堆,穿那麼美去玩的髒兮兮回來不好,所以都不讓妮妮穿

結果在我們準備開飯時,妮妮自己走去房裏把那件洋裝拿出來

一直吵著她媽說要換上

大姐當然不肯,因為那時妮妮在外面上了一天課還沒洗澡

又怕她等下吃飯時把那洋裝弄髒了

後來我們覺得奇怪

小妮子怎麼突然就要換衣服了

一問之下,讓auntiejessie都要噴淚了...

妮妮說:因為Jessie阿姨明天就要走了,我想穿給Jessie阿姨看看

真是太貼心~太感人了~~

諸如此類的貼心小故事不只我們全家人感受過

好像只要認識妮妮的長輩都常稱讚她這讓人不得不疼的特質

所以每次小妹才會和妮妮分開時都會淚灑機場

唉~真是讓人不得不疼愛的貼心小妮妮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ntiejessie&aid=462059

 回應文章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了不起
2006/09/25 08:20
我都沒印象有這回事了...妳還記得....

海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感情啊!
2006/09/23 23:23

    有些小孩,在有些時候,總是讓人出乎意外的感動。

    三四歲時,外甥女的奶奶問她『爸爸媽媽都不在,誰保護你啊?』外甥女竟然說「我保護奶奶!」

    這樣的EQ,連我都沒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