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阿姨三條線的妮妮
2006/08/04 19:11:27瀏覽541|回應4|推薦10

雖然現在心中很想寫的是老爸的糗事

但是為了符合Jessie阿姨的名稱

第一篇文章創作還是獻給我的小妮妮好了

自從妮妮懂事會講話之後發生了許多讓阿姨又好氣又好笑的事

先說前幾天超級好友阿安如何三條線--

最近因為工作上新認識了一位北京媽媽

不知怎麼說起她三歲的女兒很怕狗

為了建立良好的工作互動關係

阿安馬上祭出讓她驕傲的名貴西施犬(?)ABOOBOO

邀請人家母女闔家光臨玩狗並且找了四歲半的妮妮姐姐做陪客

到了當天果然還是人狗不合

因此帶小朋友們上二樓玩耍

沒想到我們家的小妮妮儼然一派小女主人架勢介紹各房間:

這是安阿姨的房間

還介紹:

這是安阿姨和Jessie阿姨的床

(我回加州大都住在安家,比較自由,也較不會麻煩大姐的婆婆)

當場安的臉都綠了

還好當時小妹妹的媽在樓下

小妹妹也搞不清楚狀況就跳上床去玩了

要不然這這這要怎麼解釋呀~~

然後這就勾起我另外一個三條線的回憶--

去年冬天回台灣收集論文資料

為了不受干擾

自己住在以前外婆住的小公寓裏

大姐一家人回台時我把原本家裏的房間清出來讓他們睡

結果大家送我回小公寓的時候

就聽到妮妮一直在問:

Jessie阿姨和你住的叔叔哩?

和Jessie阿姨住的叔叔在哪裏?!

當場大家(大姐,姐夫,小妹)一臉震驚:

原來你自己住是為了要偷養男人在家呀?!

我也臉色大便:

什麼叔叔?!難道我在這裏不是一個人住?還有怪男人躲在某處?

後來大家一致轉頭問妮妮:

什麼叔叔呀~

只見妮妮一臉鎮定的被她爸抱著並指著我們外公面容慈祥和藹的遺照說:

就是那個叔叔呀~和Jessie阿姨一起住的叔叔,他在哪裏?!

當場大家然顯然都鬆了一口氣還向妮妮解釋那是太公不是叔叔

並且想外公在天之靈應該感到十分欣慰了吧

因為他拍那張照片時已經80好幾了

但是

小妮妮呀~Jessie阿姨還沒嫁呀~

可還要留著給人家探聽呀~~

你這樣不負責任的亂說話真的讓阿姨三條線都不夠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ntiejessie&aid=383656

 回應文章

auntiejessi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嗯,對,是臉色大便沒錯
2007/04/27 23:01

就是台語所說的--

'結屎臉'

haha!!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臉色大便:姨婆認為太傳神了
2007/04/27 13:42

文中“我也臉色大便”:是說妳臉色變得像大便嗎?中文是很深奧的哦,同音異意的字太多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更正﹗
2006/08/13 07:05

那不是甚麼西施狗。 他是風流倜儻的日本狆...

 英文是Japanese Chin.

http://www.akc.org/breeds/japanese_chin/index.cf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三條線的阿安
2006/08/12 14:23
妮妮啊。。。。嗯啊姨的桃花都被你給嚇走啦。 還好﹐魅力是沒法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