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是蔡英文,我一定好好整頓民進黨.
2009/02/13 13:08:33瀏覽582|回應1|推薦2

如果我是蔡英文,我一定好好整頓民進黨.

如果我是在野黨,我為了民進黨有存在下去的必要.,以及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我一定要和執政黨國民黨共同努力,讓台灣從這個全球經濟大滑坡的形勢下走出來.讓全台灣民眾的生活能夠好過,重新宣傳自己的形象.

如果我是蔡英文,由于蔡英文沒結過婚,所以我更應該去了解那些婚姻中民眾的需求.

面對兩岸關係的緩和,如果我是蔡英文,我應該放手讓國民黨去做.做的好不好,自然有台灣以及兩岸民眾去評論.如果民進黨在從中作梗,那麼以後兩岸關係沒有預期的好,台灣形勢也沒預期的好,兩岸民眾絕對是怪罪給你民進黨.因為國民黨想好好執政.民進黨要麼上街頭抗議,要麼就不讓修改後的兩岸關係條例通過.你們就是一個搗亂黨.

我們無法理解一個沒結過婚的女人應該如何制定有關在台灣兩岸婚姻的大陸配偶政策.以及她如何了解兩岸婚姻家庭的需求.最近大陸配偶都在討論這個話題.去年提出的兩岸關係條例對大陸配偶部份的開放,民進黨嚴加阻攔.

 

我們小小的大陸配偶當然不知道你民進黨的遠大志向.但我們只因為婚姻來到台灣這片土地上.從踏上台灣的那一刻起,就是台灣家庭的一份子.我們跟你這個大黨到底有什麼仇恨,你們非要讓我們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如此狼狽.無法正常工作,無法與親人正常團聚,更無法與台灣民眾好好的進行交流,你們之前所制定的每一個大陸配偶政策,都讓大陸配偶們在台灣倍感艱辛.你讓台灣有些民眾誤會大陸配偶,來台目的深遠.你們真的很有遠見.連還沒發生的事情你都會預測的一清二楚.那你們怎麼就沒預料到你們黨再選舉會敗的如此狼狽呢?

大陸配偶們的來台目的都被你們欲加之罪,你們的錯誤施政影響了多少兩岸家庭的正常生活.現在想要改變,卻被你們嚴加阻擾.如此不道德的政黨.不食兩岸家庭煙火的黨,你有什麼資格還存在.

如果我是蔡英文,我一定要把這個是非分開,好好整頓民進黨,什麼是兩岸婚姻.什麼該嚴格,什麼該放寬.否則,真的很對不起台灣民眾.更對不起台灣這片土地.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henaqian&aid=2644360

 回應文章

悠遊七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蔡主席恐無力回天!
2009/02/14 10:52
民進黨受陳扁摧殘,成為貪腐政權白手套,蔡主席恐無力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