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生了,有
2008/09/17 19:14:40瀏覽29|回應1|推薦0




兒子終於正式成了大學生

上周五,新生訓練,9月15日周一開學,才是真正的大學生。

                              ※※※※※※※※※※※※※※※※

經過一暑假的休息,老二因提早敲定錄取,所以別人還在準備指考時,他已經去打工了。

領了三次薪水,總共替自已賺了三萬多塊。

他一直盤算著,利用這些錢買輛機車,就可自由自在的,愛去那兒都方便。

老大,等放榜後,都已經八月多了,想打工,時間太短,所以在家涼快,但,心是在外面的。

兩人差一個禮拜,先後考了機車駕照,今後他們若騎車出門,大人也放心多了。

                              ※※※※※※※※※※※※※※※※

為了慶祝兒子成為大學新鮮人,周一特地全家小聚,吃吃喝喝,聊表心意。

也好久沒到東區,聽說這家店正促銷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心想好吧,沒吃過,來企試試看,結果全家都

失望,實在不怎麼樣。

▲這是我家兩位最有「眼光」的人,因為大眼睛。

 

▲單眼皮,也很帥。

但是兒子總是認為像我……會很危險。

因為我以前也很瘦,但是現在變了樣,很可怕。擔心如我膨脹,那可就不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ibi@guest
Re: 大學生了,有
2008/09/18 10:27

哇哇~~~好幸福的一家人唷

兒子長的像爸媽都帥啦!!!

但身材可就真的不能像喔

哈哈ㄏ

[版主回覆09/18/2008 17:55:59]

誰說?

想當年妳我的身材也不錯的!

只是中年走樣而已,

重點就是不能走樣,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