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開水的甘甜人生
2009/08/03 23:30:33瀏覽29|回應2|推薦0

最近醫生叮囑

忌茶、咖啡、牛奶、優酪乳、酒、大辣、酸、大甜、奶油製品的麵包

哇咧!人生沒什麼樂趣了

不然!這種天氣   一罐冰啤酒   是多麼的消暑

近月來多改喝白開水

以前   上班不管怎樣   都要泡個茶(烏龍、包種、茶枝也泡)或養肝茶或蜂蜜

至少不會像白開水     喝起來「白鹹沒味」

即使是冷泡茶也不錯

開夜車南下    不是冷泡茶就是溫咖啡

哎    那都是過去式的人生 

如今    每晚就是白開水

同事很好奇   變性了

當然    不是     只是從良吧了

ㄟ  說來也真奇怪

竟然覺得   白開水滿甘甜的

尤其是口渴時    一口下去

竟如同喝茶一樣   有喉韻

「發自喉部深處的甘甜美麗」

我   如此形容

同事   卻戲稱苦中作樂

也是吧

白開水的甘甜

從平淡    體會甜滋味

你信嗎

一定要信

慢慢品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滌雲@guest
Re: 白開水的甘甜人生
2009/09/01 19:41

牛兄:小牛來向你問好了.

         中年以後.不只要喝白開水.還要吃白飯.簡單一句.

         就是{不要吃太好}

        看到肉.就要馬上閉上雙眼.聞到酒香.就要立即掩住鼻子.

        總之.就是{白吃白喝.多運動}.如此這般.....晚安.常聯絡.

[版主回覆09/01/2009 23:57:05]

歡迎啊

中年以後要注意的事其實滿多

輕心寡欲   平淡如水

同學你說的對

白吃白喝多運動

存老本啊

 


小武~@guest
Re: 白開水的甘甜人生
2009/08/09 21:22

^^ 阿伯  可以取買些麥.洛神花呀之類ㄉ!

在家煮好冰涼在+蜂蜜 對身體好又沒有負擔!

身體要多多注意呀! 你就像我在家裡的第二個爸爸一樣!

我也會小擔心的說! 現在我在當兵了! 我們見面的機會不多~

大家開開心心的做再飯桌前的機會也不像以前多了,

等一有機會 我們在一起出去走走!!

^^ 我很喜歡你的部落格的說! 豐富的照片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一有機會我會常常上來逛逛的!!    

我最愛的阿伯. 父親節快樂

                                                     博君~

 

[版主回覆08/11/2009 18:21:04]

足感心喔

孩子  沒想到你的動作這麼快

效率這般高

當天講完  回家就上來留言

還提供我養生之道

嗯   謝謝嘍

有空多多找時間聚聚

讓我們享用你做的大餐

期待喔

也謝謝你幫我灌水   請用力的灌

 

時間過得很快

就如同那天你媽媽說的   當兵就剩10個月了

當然   外人看起來  時間過得快

但是   當事人可就不一樣

每天  要出操又要煮大鍋飯

待在廚房  是很累人的事

總覺得太漫長

幸苦了  忍耐點

很快   就會退伍的

柑巴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