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視界
2012/03/27 23:38:02瀏覽45|回應0|推薦0

超級先生──小舅子的兒子

自從上幼稚園後  學會了「超級……」   成了他的口頭禪

所以我就叫他「超級先生」

那天到了台北奧萬大   也許是景緻的吸引    突然對我的單眼相機有興趣

說要拍照   說也奇怪    我竟然答應讓他玩起這麼高貴的玩具

我開玩笑的說: 讓你爸媽先拿3萬元押金來    否則摔壞怎麼辦?

而且他拍照時    要有左右護法

以防他站不穩摔跤

不過   他還玩得有模有樣  

拍人物時都是仰角(沒辦法的事) 拍景有時歪斜  

但是有幾張我還滿喜歡的 

將他拍的「作品」Po上來

由於他的身高只有102公分    所以稱為「102視界」 

 

▼架式十足

▼好像突然發現什麼    正要蹲下去撂取好鏡頭



▼拍媽媽跟姑姑

▼拍叔叔


▼拿著相機看到人就拍   哥哥變黑面了



▼這張誤打誤撞   臉一點點  前景模糊   焦距正中手部與手機     最能闡釋「低頭族」現況    

我最喜歡這一張


▼臉、手、手機三元素都有了   但是感覺上   跟上一張差很多


▼看哥哥拍得起勁    妹妹也來當「麻豆」


▼拍木偶    連大人的腳一起入鏡


▼這一張也是誤打誤撞   沒有歪


▼這叫「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又一張「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這一張也不錯



 


 

▼這可歪到家了




▼好不容易  找到跟他一般高的小矮人



▼連這個也有興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