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南河濱公園火車嘟嘟嘟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9/05/05 22:36:49瀏覽1991|回應1|推薦69

火車來了   道南河濱公園    火車嘟嘟嘟   

可惜只見車廂未見火車頭    只能自己做嘴型嘟嘟嘟了    美中不止   

這些日子以來,多處河濱公園大變身,整地置入新意象,採主題設計,台北市道南河濱就是一例,有石造的火車車廂、短短的隧道、彩繪的鐵軌……多麼鮮明的意象。

就在恆光橋下,設計無障礙坡道方便輪椅族進出。

↑↓駁坎的斜坡設計成攀岩場,小小一片卻讓小朋友玩得超開心。

色彩鮮豔的步道,它是軟墊,可以保護小朋友。

黑色小隧道上方標示「道南河濱共融式遊戲場」,後方的小木樁還用黃膠帶圍起來,可能是剛啟用不久有些設施尚需保固吧!

有直排輪場地,由石造車廂圍繞著。

攀岩場旁有磨石溜滑梯,但是近午時分太燙了,小朋友還很大膽的溜了兩趟,下方是沙池,小朋友溜下來較不會受傷。玩得太嗨太熱了,正在補充水份。

這裡的設施真的很完善,沙池旁有一整排的水龍頭供清洗。上次去桃園風禾公園,沙池只有一座清洗水龍頭,好多人排隊。

鮮紅的圓盤,孫子說像飛碟。

↑↓鞦韆也設計得不錯,有傳統式、大圓盤、新式有安全帶、親子共乘……

親子共乘座,我第一次看到,感覺非常不錯。

第二座斜坡道,上方還有觀景台。

這座遊戲場的缺點是沒什麼大樹供乘涼,只恆光橋下有蔭涼處,家長大都在這裡等小朋友。傍晚時分,這裡就可熱鬧了。

恆光橋的另一側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
2019/05/13 11:42
Dear 老牛(asustj)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道南河濱公園火車嘟嘟嘟」一文,已經登上
udn部落格粉絲專頁,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26212400

 回應文章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8 20:54

遮個公園真是內容豐富, 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ynn

asu(asustj) 於 2019-05-10 01:38 回覆:

這幾年公園大變身

遊樂設施也推陳出新

成為親子的快樂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