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夏綠蒂
2007/02/03 13:12:04瀏覽571|回應1|推薦9

昨晚去看""夏綠蒂的網",真得蠻溫馨感人的!尤其有些特寫鏡頭和對話,讓我不禁落淚,那種感動,真是言語難以言喻啊!看到這份真誠溫馨的友誼,內心真是感動不已!人生若有知己如此,夫何復何求!

本片中的一些對話,我覺得蠻經典的,也深具思考價值與生命的真諦!另外,片尾曲的音樂與美聲,猶如天籟般悅耳,片尾的動畫表現也十分出色,緊緊擄獲我的心靈!也因此,我待到最後才離開座位,帶著這份真摯的友誼和感動,告別了 ----夏綠蒂與韋伯!

一部電影,若有啟迪人心與感動之處,就是一部很值得看的電影!不知諸君是否亦有此同感呢?

親愛的朋友,在茫茫人海中,在時間的河流裡,您是否已找到了"您的夏綠蒂"?

 

PS:夏綠蒂的聲音好乾淨,好溫柔,我很喜歡這樣的英語腔調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ronomy&aid=7131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了這部片簡介
2007/02/03 14:13

Charlotte's web

"One promise won't break" 珍貴的友宜再這部片裏發揮的淋漓盡致

尤其是在這種競爭激烈的時空下 名 利 錢 權似乎是生活的重心 其他好像變得可有可無 蠻可悲的

這部片有提醒的作用 謝謝你的分享 我會找時間慢慢欣賞此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