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CLARINS克蘭詩 |超放電大眼精華
2012/08/19 11:42:44瀏覽1559|回應0|推薦5

總之很感謝UR&克蘭詩讓我抽到大眼精華。

直接來看看這款大眼精華訴求的功能:

1.     針對眼周肌膚鬆弛及脂肪袋部分,藉由有機燕麥醣來形成隱形的緊緻眼罩,達到提拉眼皮、緊緻眼周的功效。

2.     添加可分解眼周脂肪的咖啡因及硫酸葡聚醣等成份,藉此改善眼瞼厚重感,讓眼周輪廓更加鮮明、立體。

3.     運用有機銀杏及濱海松等成分,幫助促進血液淋巴循環,排除眼周多餘的脂肪、水份、毒素等體內廢物。

4.     搭配克蘭詩獨特的亮眼配方斗蓬草萃取,一併解決黑眼圈、泡泡眼等困擾,達到雙眼明亮、有神的效果。                    (以上取自克蘭詩文宣)

簡言之,就是一款可以改善眼周肌膚緊緻、拉提、消水腫、黑眼圈等問題的精華產品。

按壓式的開口,以眼周產品來說是我很喜歡的設計,不會直接碰觸到內容物,乾淨又衛生。

其實我不太喜歡廣口設計,就算有附小挖杓,使用之後還是要清潔,用棉花棒雖然省事很多,但就是有種浪費的感覺。

擠出來是半透琥珀色的偏水精華液,聞起來有淡淡植物香,我覺得還不錯。

一直以來對克蘭詩產品的香氛還蠻喜歡的,像是洗面乳、瘦身精華、瘦臉面膜等,都有很好聞的香味,使用的當下都覺得很享受。

推開後蠻水潤的,不會很快就乾掉,有很充分按摩眼周的時間,吸收之後是乾爽的膚觸,但是有基本的保濕效果,眼周看起來有比較明亮一點。

接下來就直接來看眼睛吧~

這是08.04拍的。

我的眼睛應該是整張臉老化最快的部位了,細紋、黑眼圈、淚溝通通都有,好險雙眼皮還算明顯,黑眼珠也算大,不太有水腫問題,不然就太哀傷了。

大眼精華到手後我早晚都會用,使用的時候我會先把眼下細紋撐開再塗抹精華液,以無名指輕輕滑動從眼頭到眼尾來回4~5次,也會帶到上眼皮;白天有時會疊上眼霜,有時就用保養品覆蓋,晚上會搭配晶鑽桂馥眼霜。

使用4天之後眼周肌膚我覺得沒有太大的不同,但是看起來有比較柔潤的感覺。

黑眼圈沒有變淡,是因為光線看起來有明亮的感覺。

08.16拍攝。

看起來沒有第一張那麼可怕,雖然黑眼圈、細紋(比較淺一點)還是存在著,但是我真的不覺得靠眼部精華跟眼霜就能夠讓她們通通消失,不然那些醫美診所通通要倒閉了吧。

眼頭淚溝看起來有比較膨起來一點點,變的比較細緻的感覺,加上脂肪小球也消掉了幾顆,眼睛看起來比較不那麼疲累。

另外一個體驗到的好處,雖然相機沒有很確實拍出來,我想應該是早晚以手指按摩有刺激到睫毛根部,下眼睫毛比使用之前變得更長更明顯,算是意外的收穫。

如果眼周像我一樣乾燥又有細紋問題,使用大眼精華之後一定要搭配眼霜維持眼周滋潤,整體來說是一款使用之後可以幫助淋巴循環(搭配按摩),讓眼周肌膚變的細緻柔軟的精華液。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673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