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植村秀潔顏油。潔顏油大使體驗篇,經典保濕潔顏油
2011/07/07 12:51:34瀏覽873|回應0|推薦3

透過上一篇的影音分享潔顏油的使用方式後,接下來要分篇介紹潔顏油的體驗心得,先從經典保濕款看起。

經典款的潔顏油看起來是透亮的黃色。

從這張圖片可以清楚了解,經典款的潔顏油主要融合亞洲植物精華油,山茶花精油高保濕 、生薑根精油修護肌膚, 主打溫和洗淨肌膚 維持油水平衡

強調提升 22% 潔淨力,以及使用後肌膚保濕度提高。

從瓶子裡到出來是很淡很淡的黃,幾乎透明無色。

潔顏油有高流動性,質地不算濃稠,延展性好,以指腹抹開滑滑的,雖然是油的質地,卻沒有厚重膩感。

聞起來清爽,沒有明顯的油味,推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揉合花香與生薑精油的芳香,我覺得有檜木精油的感覺,就是讓人放鬆舒緩的香味。

在手背上使用防水油睫毛膏 、含亮粉的口紅與修容餅、亮片眼線膠筆、遮瑕膏、果凍唇蜜等產品。

將潔顏油倒入之後可以清楚看到彩妝品被溶解,含亮粉的修容餅甚至連掙扎的痕跡都看不到,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將潔顏油均勻抹開,也只剩下睫毛膏還在上頭苟延殘喘,其他彩妝不到 30 秒就完全清光光。

分次加水乳化之後,僅是以指腹按摩,睫毛膏也難抵強大的乳化效果,輕鬆卸除。

小提醒:乳化很重要,一定要徹底執行。

以少量清水分3~4次乳化,除了不讓油脂塞住毛孔形成粉刺,難卸除的防水油彩妝、亮片等妝品最後也是經由乳化手續徹底清除不殘留。

以清水沖洗之後,手背看起來柔嫩潔淨,一點痕跡也不留。

小提醒:是否清洗乾淨的關鍵在於清水不再呈現乳白色,就表示潔顏油完全清除。


經典款的潔顏油蠻好沖洗的,洗完之後感覺清新潔淨沒有過度清潔的乾澀感滑嫩的膚觸很舒服。

進一步來說,經過乳化以及大量清水沖洗的過程,肌膚在清潔乾淨的狀態之下,大量水分並沒有帶走肌膚原有的滋潤度,反而還能感受到一定程度的細緻柔嫩,是一種很舒適的平衡感。 這種肌膚的舒適平衡,在後續的保養程序上,也有很明確的感覺。

特別要提出來說,使用潔顏油之後,因為有徹底乳化,沖洗之後我沒有另外使用洗顏產品做二次清潔的動作,潔顏油在卸除眼部彩妝時,並不會有不舒服的刺痛感,只有一點霧霧的模糊,清洗後就恢復清楚的視感。


最後,如果大家覺得我寫的不錯,請到植村秀的臉書幫我按一個讚吧
請到植村秀的臉書粉絲團找到「小孟」發表的植村秀潔顏油。潔顏油大使體驗篇,給我一個讚,感激不盡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4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