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NARUKO愛慕可|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
2011/04/18 15:00:54瀏覽620|回應1|推薦1

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是款可以在夜間使用的眼部面膜,看起來很清爽,沾取一點再手上抹開還挺滋潤的。

第一次使用時我薄敷一層眼周晚安凍膜在眼周,沒有特別按摩,但是這樣很容易黏到頭髮,後來我用指腹輕拍加速吸收,眼周肌膚變的比較乾爽細滑,也有得到滋潤。

它的香氛味不是很人工的那種,我覺得味道很高雅,使用時讓人覺得很放鬆,在眼周使用幾天覺得不錯,後來我就拿來全臉使用。

單用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擦整臉,大概輕壓幾下,就通通吃進肌膚了,隔天醒來覺得臉部肌膚很舒適,沒有缺水或大出油的情況發生;如果在使用晚安凍膜前擦上比較滋潤的精華液的產品,就要花一點時間才會吸收。最近天氣比較熱,我還蠻常用完化妝水就單擦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很方便就搞定。(我是混合肌,夏天T字偏油)

盒子內有附贈一個小刮棒,大概取出一個珍珠粉圓的大小就可以擦全臉、眼周,還可以帶一些到脖子。

整體來說這款眼周凍膜有確實提供眼周肌膚所需要的滋潤,使用期間沒有產生任何不適或長肉芽的困擾。


另外很驚奇的地方是,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的外包裝是很樸素的白色盒子,只有一張說明內容物等事項的貼紙,打開盒子後發現內裡有漂亮的紫色花紋,其中附上了一張說明書,教導如何將盒子DIY成實用的小置物盒,果然很環保^--^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107431

 回應文章

艾格 Eagle A.CHENG-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2011/05/15 19:07
 一直對這個牌子這款很有興趣耶!
 等手邊用完就來試試看。

當浩劫來時,我們忘了,只記得恐懼;我就是要他們記得恐懼。- 摘自《末日誕晨》。

假使誕晨後,曾有美好年代;也終究會過去,即使曾經把握。 - 摘自《誕晨後- 緹花機》。
小孟asami。flystarry(asrcat) 於 2011-05-17 14:17 回覆:
這個牌子我目前也只有用過這款產品,不過在美妝論壇看到網友對其他的產品也有好評,購買方式也很方便,水水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