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RIGINS品木宣言 |純潔乳霜
2011/01/09 11:25:30瀏覽925|回應0|推薦2

2011第一發!

這款卸妝乳霜,是某個母親節的檔期,為了湊滿額禮才帶回家的。

容我小小的抱怨一下,品木也真不夠意思,總金額都已經到達門檻,硬是規定要單買一項正貨,不可以全都是SET商品,讓我一直記恨到現在~XD

也不知道當時怎麼會鬼打牆的挑了卸妝乳霜,對我來說卸妝油才是王道啊!也是因為這樣,這款產品被我捧回家後,一直放在暗黑抽屜的角落,要不是因為快過期了(只剩2個月啊!),絕對不會在這種冷颼颼的冬天拿出來用= =bb

霧面玻璃罐拿在手上挺有份量的,旋開白色陶瓷蓋,因為是廣口設計,還有一層塑膠隔片。

乳霜的質地是柔軟的CREAM,用小杓就能輕鬆取用,因為快過期,第一次使用挖了很大一陀,塗擦之前我會將乳霜均勻分布在兩手手掌上,利用手心的溫度讓乳霜不那麼冰冷。品木家的產品都有好聞的精油味,使用時讓人覺得很舒服也有舒緩情緒的作用,這點一直是我很喜歡的。

以我來說大概使用2次,臉上的妝就可以卸乾淨。

沖洗的時候,我會用有一點溫度的水沖洗,不只是因為天氣太冷,用冷水沖洗乳霜會凝固,不管怎麼沖都沒有辦法洗乾淨。這感覺就像是冬天洗油膩的盤子,如果用熱水油脂很容易就去除,用冷水洗反而沖不掉,雙手也會覺得很油膩。

清水沖洗之後,雖然臉上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殘留,但是會有一層滑滑的薄膜覆蓋在肌膚上,我不是很喜歡,還是會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

另外我發現使用這款卸妝霜,沖洗乾淨的肌膚摸起來挺光滑的,感覺像是去角質一樣,還不賴。

我在使用這款卸妝霜有出現以下情況:

第一次卸妝時,臉部肌膚出現刺痛的情形,嘴唇也有熱熱麻麻的感覺,當時第一個想法是,我的臉有這麼缺水嗎?還是放太久了,產品變質?忍著不舒服的感覺快速將臉沖洗乾淨,沒有紅腫過敏的現象產生,應該是沒有問題。

第二次使用時,臉部嘴唇還是出現刺痛感,沖洗完依舊沒事,說實在的,這感覺真的不太好,要不是因為保存期限太逼,當下會想送人用。

刺痛的情形一直到使用第4~5次左右才有改善,我的肌膚終於變的強壯,可以適應了,我應該感到開心嗎…bb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4777785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2 00:17 【udn】 這有其他產品!Origins 品木 宣言 純潔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