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Neutrogena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
2010/08/07 09:01:12瀏覽1647|回應0|推薦1

洗臉洗了這麼多年,一直是主張雙手萬能,只要潔面產品充份起泡,就可以確實的做好臉部清潔,細想一下好像從來沒用過輔助的工具 ( 幕斯罐可以算嗎 ~XD) 。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市面上出現了更多美妝保養的好幫手,但是我平常確實很少注意,收到 FG 的邀請信,對於電動潔膚儀還蠻好奇的,也很幸運能夠得到體驗。

產品外包裝感覺的出來是個按摩器之類的產品,可能是試用產品的關係,外盒上的文字都是英 & 韓文交雜,還有幾張圖片間單告知如何使用。

拆開包裝,左邊兩包白色的小袋是與主產品搭配的潔顏棉片,中間是潔膚儀、另外附上 1.5V 電池一顆。主產品電動潔膚儀本體為白色塑膠,中間桃紅色的握把部分貼心的做了止滑的霧面材質,啟動按摩的開關就在潔膚儀桃紅色區塊,右側圓錐處,有一個標示開關的小按鈕。

電動潔膚儀的動力來源主要依靠 1.5V 電池一顆,電池槽隱身在主開關的另一面,或許擔心卡準容易鬆脫,所以做的比較緊密,更換電池時必須要花上一點時間才能把蓋子打開,大致上還算方便,多用幾次就能抓到訣竅。

除了按摩儀,潔顏棉片也是另一個主要商品, 2 小包 14 片,一晚用一片剛好是 2 個星期的量,產品上市後,也會另外販售棉片補充包。

潔顏棉片不完全是乾燥的,圖片上可以看到中間有一小塊濕潤的部份,內有添加洗面產品,有香味釋出,味道是露得清洗面產品一慣的帶有清潔感的香味,似乎還有點清涼味。

使用方式很簡單,按摩儀的前端有個平面的部份,上面有一塊略帶鋸齒狀的平台,將棉片充分沾濕後,放上鋸齒平台即可。使用時不用擔心震動會讓棉片產生位移,鋸齒平台可以將棉片咬合的很好。

這是鋸齒平台拆開後的樣子,可以方便清洗,不會讓潔膚儀碰到水,很貼心的設計。

現在來說說產品的使用心得:

使用前我習慣會先把臉部打溼,雖然棉片只要加水就會產生泡沫,但是我還是習慣先打濕臉再開始按摩,比較不會拉扯肌膚。

利用按摩儀的震動,在臉上畫圓按摩約5秒鐘就感覺的到泡沫產生,但是不會產生很豐富紮實的泡泡,有點滑滑的,像是用露狀洗面的FU,泡沫還算細緻。棉片不要打太濕,不然按摩的時候水會延著潔膚儀一路往手脕處順流,這樣不是很舒服,會有種洗臉洗到一半會觸電的FU(最好是拉~XD)

依照說明書上的順序,先做全臉按摩,以畫圓的手法由下網上輕柔按摩臉頰→下巴→額頭,5~10個圓並停留3~5秒;再來做T字加強,可以加強油脂分泌旺盛處,像是T字或鼻翼,同樣由下往上按摩3~5秒。

按摩手法大致上是這樣,在按摩的過程中,隨著潔面的時間拉長,也能感受到一陣清涼的感覺隨著泡沫釋出,不會感到刺激或是太清涼的不適感,只是香味有點重就是。

沖水完畢之後,我發現使用潔膚儀按摩後的肌膚非常的水嫩好摸,像是做了去角質一般,害我忍不住多摸個兩把。通常洗面乳帶有一些清涼效果的,我用完都會覺得肌膚有一點乾,但是這個完全不會,肌膚除了細緻好摸,還帶有水嫩的感覺,很舒服!而且洗的很乾淨,臉部肌膚覺得很放鬆,完全不緊繃。其實我之前對露得清的洗顏產品的印象其實很不好呢!

沒有上妝的日子,我在洗臉前會先打濕臉部之後開始使用;上妝的那一天我會先將眼妝及底妝先清潔之後再使用潔膚儀洗臉。因為擔心由下往上的按摩方式,加上按摩太舒服了(明明就是自己很投入~XD),我怕忘記時間會把汙垢、彩妝都帶進毛孔裡,所以會先卸妝再洗臉。

另外要說明一下:第一次使用潔膚儀我的手指一直處在稍微用力按壓的狀態,後來覺得蠻酸的,索性先放鬆,發現潔膚儀還是持續震動,才發現只要一次按壓就能夠持續震動,不需要一直施力按壓開關,關閉震動也只要按一下就會停止,很容易使用。

PS.雖然有售補充包棉片,但30/249價格不是很親民,雖然也不會天天用潔膚儀,但是換算下來一次洗臉要8.3,這樣價格直比專櫃,不是很便宜耶...bb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4298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