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 |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2010/08/05 00:13:47瀏覽637|回應0|推薦1

感謝 BEAUTY 給我試用機會 ~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EL 的產品,但是之前常常在雜誌以及各大美妝網站看到同系列的特潤修護露,是個明星商品來著,沒用過修護露,先以眼部修護精華打頭陣,也是很讓人期待的 ~

試用品的包裝是 3M L 的咖啡色半透明軟管,精華容量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用完也不會不死心的一直甩啊甩,一定要用完最後一滴才罷手,也算是貼心的試用設計 ~XD

查詢了一下這款修護精華的訴求以及使用方式, 加入三種高效科技,能解決各種眼周肌膚的老化現象:

1. 獨家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幫助肌膚修護與防護機制的自然協調作用,達到逐漸改善眼周肌膚細紋與皺紋的效果

2. 專利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可修護受到各種外在環境因子傷害的受損肌膚。

3. 全新抗敏成分,添加專利配方的抗氧化成分,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黑眼圈、眼部浮腫與細紋等問題

使用「超智慧 DNA 特潤眼部修護精華」時,先點在眼頭、眼下、眼尾處,再以無名指輕輕推開,擦到眼尾處時,可以輕輕往上帶到眉骨處。

修護精華的顏色是泛著水潤光澤的膚色,推開之後質地有點濃稠,繼續輕推按壓之後,眼周肌膚變的柔滑好摸,看了成分表,果然發現 DIMETHICONE( 矽靈 ) 也名列其中,特別寫出來並不是覺得添加矽靈不好,矽靈能賦予產品柔滑感,觸感相對來說也覺得舒服。

使用這款眼部修護精華的手法,除了參考找到的資料外,我還會加上按壓眼周穴道,眼睛毛病太多了,除了細紋還有眼壓高的毛病 = =bb

蠻不錯的地方是,一般來說,我在使用有添加矽靈的眼部產品 (EX. 瞬間抗皺除紋霜 ) ,之後使用遮瑕或是疊擦保養品的時候手法都要放輕柔,不然覆蓋在肌膚上的產品就會被破壞,就白擦拉 ~ 越是害怕就越容易破壞,我手殘 ~XD

EL 的這款 修護精華 同樣有添加矽靈,但是吸收之後卻不覺得有明顯殘留感,或是覆蓋在肌膚上的薄膜,因此之後的上妝或是疊擦保養品等手續就不用太小心翼翼。白天使用擦上精華後,就直接上妝;晚上擦完精華我會再使用眼霜覆蓋。

PS. 要等到完全吸收,確認沒有濕潤感,再接後續保養或上妝比較保險。因為我發現眼周肌膚雖然吸收,但是無名指上殘留精華的濕潤,即使只有一瞇瞇,搓一搓還是會有屑屑跑出來喔 ~

使用眼部修護精華的產品效果,因為是短期試用,我就以上述三大點:改善細紋與皺紋、黑眼圈、眼部浮腫等效果,做使用前後比較。

使用 修護精華 之前,眼周有明顯細紋,又長又深說是皺紋也不為過 ~= =

因為長期熬夜,自然也有黑眼圈的問題;另外還有些膚色不均、不夠明亮的問題。

使用幾天之後所拍攝的照片,比較之下可以明顯感覺黑眼圈有變的比較淡,肌膚有比較細緻的感覺,看起來也比較明亮。因為光澤感的提升,細紋看起來比較淺。

使用修護精華打底再擦上遮瑕,可以感覺細紋看起來變的更不明顯,也不會影響後續遮瑕的妝效,眼妝看起來乾淨明亮;未使用修護精華打底的肌膚,雖然沒有卡粉,但細紋看起來比較明顯,也比較不那麼細緻。

整體來說,這款修護精華在短時間內可以改善黑眼圈、提升眼周明亮度,以及柔軟眼部肌膚,是我在短期試用最感到印象深刻的部份。細紋的課題應該多使用一段時間,我相信會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429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