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海納森—深層系列.來自海洋與森林的能量
2010/04/19 00:55:30瀏覽525|回應0|推薦0

因為朋友的邀約,很榮幸可以在 2 月搶先體驗海納森整套產品。

其實在參加活動之前我沒有聽過羅之遠這個名字,茶會當天記得有個很親切的會場人員跟我們一起聊天,也很耐心的回答我們提出的問題,後來才知道是海納森的品牌總監,也才知道老師原來是個資深彩妝造型師。

茶會當天有人提問老師既然是個彩妝造型師,為何不先推出彩妝產品?

老師回答:好的肌膚才能畫出美麗的彩妝。 ( 這句話從老師口中說出來真的非常有說服力,因為老師的肌膚真的很好!! )

的確,如果肌膚狀況好的話,底妝就會吃的漂亮,也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做遮瑕。

海納森首波推出的深層系列一共有 4 款產品,由左至右分別是「深層鎖水菁華」、「深層激活水乳液」、「深層保濕潔顏慕斯」、「深層保濕拉提面膜」。從產品名稱上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是以「保濕」為訴求的系列。

PS.面膜是有5片的,但是茶會結束當天剛好遇到朋友,馬上拆了2片分送朋友使用,所以拍照時就只剩下3片摟~~

深層保濕潔顏慕斯

主要成分:仙人掌花、珊瑚紅藻 / 鋸棕櫚萃取液、深層碳酸冷泉水、玻尿酸

潔顏慕斯以最貼近皮膚 PH 質的弱性胺基酸為基底,壓頭很方便使用,吐出的泡沫綿密細緻,反手向下泡沫也不會掉,很紮實。

單純清潔使用我會先把臉部打溼,把泡沫平鋪在臉上才開始搓揉,清潔度還不錯,洗淨之後肌膚摸起來蠻滑嫩的。另外老師有提到這款慕斯可以當作基礎卸妝使用,單使用隔離防曬產品可以直接使用慕斯潔顏,無須另外使用卸妝產品。

如果有上妝,洗臉前我會先用眼唇卸妝做局部清潔後,再使用化妝棉沾取卸妝液 ( 慕斯壓頭拿掉,產品本身就是卸妝液拉 ~) ,大概用 2~3 張,化妝棉沒有底妝的顏色後,我會就著殘留在臉上的卸妝液加水搓揉起泡,洗淨之後覺得蠻乾淨的,就沒有另外使用洗面乳做二次清潔。

另外,或許是冬天我的肌膚比較乾,初期試用的時候,我覺得保濕力不是很夠,肌膚有點小脫皮,後來天氣比較回暖,這個問題就消失了 ~

PS. 雖然潔顏慕斯以弱性胺基酸為基底,但還是不要碰到眼睛喔 ~ 因為真的很痛!

深層鎖水菁華

主要成分:仙人掌花、珊瑚紅藻 / 鋸棕櫚萃取液、深層碳酸冷泉水、奈米膠原蛋白、乳酸菌 / 巨蘆葦科竹酵素萃取液、甘草精、鼠尾草。

外觀看起來像水凝乳,淡淡的水藍色看起來很舒服 ~ 用手指沾取時感覺菁華軟軟滑滑的,推開後會跑出水份,所以洗完臉就不用化妝水直接擦菁華,延展性還不錯,擦上之後肌膚很快就能吸收,是一款不油膩的菁華,成分中含矽靈,使用之後肌膚摸起來滑順又清爽。

試用期間天氣蠻冷的,每次使用菁華的分量還挺多的,都是很豪邁的壓 4 大下,擦在臉上水水的感覺挺舒服的,多擦幾次也不嫌膩,所以大概 1 個半月就用光了 ~XD

夏天使用量可以減半,清爽的質地對於肌膚比較容易出油或是討厭精華液黏膩感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它。

鎖水菁華跟活水乳液外觀上其實非常像,差別只在於罐子的高度,有一次因為太累,拿錯菁華 ( 還是等擠出來才發現內容物不對的遲鈍鬼 = =) ,想說都已經擠出來,就直接擦在臉上。等擦完眼部保養品發現臉變的蠻乾爽的,因為我在使用菁華之前先擦了另一款滋潤度比較高的產品,臉會變的比較黏,擦上菁華吸收後發現摸起來挺清爽的,之後就蠻常這樣用。

深層激活水乳液

主要成分:仙人掌花、珊瑚紅藻 / 鋸棕櫚萃取液、角鯊烯、 Co-Q10 、玻尿酸

這款乳液質地清爽偏水,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保濕度還 OK ,肌膚偏乾的話,冬天要加上霜類產品加強。由於使用時沒有明顯的油膩感,吸收之後也很清爽,這款乳液很受男友的青睞 ( 笑 ) 。炎熱的夏天使用會覺得很舒服,水感夠吸收快又不黏膩,肌膚如果不是很乾的話,洗完臉就可以直接使用。

特別說一下菁華與乳液的開罐設計,是使用旋轉的方式,轉動之後會聽到〝喀〞的聲音,才可以把產品擠出來,很貼心的設計,外出攜帶就不用擔心會跑出來。產品外觀設計上,在參加茶會的當天我就跟同行的友人說:感覺很像美國沙龍的品牌。低調的中性紫看起來蠻有質感,沒有太花俏的設計,拿來送男性朋友也很適合。

深層保濕拉提面膜

主要成分:仙人掌花、珊瑚紅藻 / 鋸棕櫚萃取液、深層碳酸冷泉水、微載體膠原蛋白、二胜肽

這款面膜的服貼度還不錯,精華液蠻多的,但是使用時不會滴的到處都是,這點很讓人喜歡^-^

有的面膜精華液很黏稠,把面膜貼在臉上後,手部肌膚還是覺得很黏,會想要馬上洗掉,深層保濕拉提面膜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它的精華液是乳白牛奶色,不會很黏,吸收之後手部肌膚是清爽的,觸感很好。

面膜取下之後膚觸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保濕度還不錯,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我會用手掌輕壓幫助吸收(其實不用特別按壓精華液也很快就吸收掉了~),使用之後隔天上妝會發現粉底很服貼喔!

最後我要大聲呼喊: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在我敷完面膜擦上保養品之前,我看到如此不可思議的現象在我的臉上出現拉~~!!

我的毛孔居然變的不明顯了!!真是好犀利~~


整體來說這套產品是很好入門的基礎保養品,混合肌的我在冬天會偏乾,使用之後還要加上比較滋潤的乳霜產品加強保濕;夏天肌膚偏油,用起來剛剛好。

如果你也是在夏天容易出油,想要保濕,卻找不到適合的產品 ( 不管擦什麼都覺得臉油油的,不清爽 ~) ,海納森深層保溼系列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哪裡買:YAHOO搜尋或是GOOGLE海納森就看的到官方網站的連結摟~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95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