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RIGINS |Dr. Weil青春無敵乳霜
2010/02/26 01:53:53瀏覽637|回應0|推薦0

容 量 50ml
價 格 NT2700

這款乳霜是我前年母親節滿額送的,30ML比正貨一半還要多5ML,真是很大方的送法。不過我一直到去年冬天才打開使用,因為快過期拉…

它的香味、顏色跟薑味暖暖香氛潤膚霜很像,都是溫暖的鵝黃色,都有好聞的薑味香氣,很適合睡前使用,舒緩身心,整個很放鬆。

之前因為用了手工製作玫瑰水濕敷(表妹推薦給我的,她說很好用),結果臉上出現很不舒服的刺痛感還發紅!一開使我還以為是因為肌膚太乾所以覺得有點刺痛,隨著時間過去刺痛感依舊沒有改善,還有變嚴重的趨勢!我馬上把化妝棉拿下跑去沖水,仍然覺得刺痛難當,後來我馬上把青春無敵乳霜拿出來使用,雖然刺痛依舊但是慢慢有感覺比較好(其實這樣做好像蠻冒險的,不過當時我也管不了那麼多),隔天起床臉部肌膚就不痛了,但是有點泛紅。(事後我有問表妹,她說她拿來濕敷完全沒問題)

後來連續幾天晚上我都會擦它,它的質地很柔軟,擦在臉上很容易就吸收,雖然臉上會有油亮感,但是不悶。使用前並沒有擦化妝水、精華液之類的產品,我發現它擦多少我的肌膚就會通通把它吃掉!有時候還會不自覺的用棉花棒挖出一堆,因為覺得肌膚都吸收的掉~

我覺得它對肌膚的潤澤度有很不錯的幫助,使用之後摸起來蠻柔軟的,紓緩肌膚的效果也不錯,但是保濕就還好,因為我使用幾個晚上之後,有一天跟朋友約出門,上妝時才發現額頭跟下巴有點小脫皮,兩頰還好但是感覺底妝吃的並不漂亮,才發現還是必須要輔以保濕類的產品。

MA~整體來說是款修復肌膚的健康乳霜(我的體質還蠻容易發炎的,所以臉部肌膚有時也因為這樣有發炎的現象,發炎的時候我的肌膚比較不好吸收保養品,這時我會拿出無敵乳霜來幫助肌膚變的健康),有不錯的潤澤渡,保濕不足,需要輔以保濕精華一類的產品加強。總之是款能夠幫助肌膚變的強壯並有鎮定、舒緩效果的乳霜,之後會持續購買使用(當然是上網買)。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80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