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 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2010/02/25 13:25:22瀏覽524|回應0|推薦0

容 量 40ml

價 格 NT950


先感謝UR給我試用的機會。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跟一般常見的精華液差不多,透明無色,沒有香精味。
因為質地略為濃稠的關係,延展度還好,不擦化妝水直接使用不是很好推勻。
吸收的過程中,輕壓肌膚會覺得黏膩,但是不會悶,那感覺有點像敷完面膜用手輕拍吸收的感覺,雖然不算輕盈,但吸收之後還蠻清爽的。
精華液完全吸收後,會覺得像是有一層薄膜覆蓋在臉上,不會有緊繃感,但是後續使用乳液感覺上吸收會比較慢,要花一點時間才能完全吃掉(?),而且使用乳液時也會覺得肌膚有點黏膩,不過吸收後又變的乾爽。


上段說過使用之後會有一層薄膜覆蓋在臉上的感覺,後續使用乳液覆蓋我發現會將這層薄膜感破壞掉,乳液完全吸收後,輕搓肌膚會發現有白色小片的屑屑剝落

第二次使用我就將它的順序擺在乳液之後,我搭配的乳液是偏水感的(就是推開後水分較多乳液),我發現將順序顛倒,用起來比較舒服。
因為緊緻菁萃的質地是比較濃稠的,當肌膚表面沒有給予任何水分,在延展的過程中會覺的卡卡的(如果硬是要鋪平會拉扯到肌膚啊),先塗乳液再擦菁萃就完全沒有拉扯的問題,吸收之後在肌膚表面形成的薄膜反而能很確實的將乳液的水分鎖在肌膚裡(再一次強調,最好是搭配水感的乳液)。

前一陣子因為過年玩的太累,臉頰冒了一顆大痘,因為有三天外宿不方便擠掉,就任由它去,後來就變成一顆大黑痘!(遮瑕都很難遮的掉啊)
那幾天我都先擦乳液→緊緻菁萃→美白精華液,使用幾天下來發現淡化黑點的效果很不錯。
我想要說的不是緊緻菁萃有美白的效果,而是塗上菁萃後,雖然肌膚表面會有薄膜,但並不會影響後續使用的美白產品。

再來說說這款產品的主要功能『抗老』,UNITEC說現在最新抗老科技讓燕窩從吃的演進到擦的,就肌膚保養而言,擦的效果絕對大於吃的,這個論點尚待時間證明,除非我真的很有實驗精神,但是吃燕窩養顏,是歷史悠久的華人飲食智慧。相傳慈禧太后每天都要吃燕窩羮,所以晚年時依然皮膚光滑,不見皺紋。

幾天下來,我對於肌膚立即緊實、拉提輪廓不是有很確切的感受(對於緊實拉提的定義,我個人是取決於臉部下巴側邊線條是否有確實緊緻拉提,或許需要多用點時間?),但是表情紋的改善(像是法令紋、抬頭紋)就有蠻不錯的效果,當然不是用了幾天就通通不見。我覺得這款菁萃的保溼效果很不錯,第二次使用就覺得法令紋的紋路有立即變淺的現象,應該是產品中的玻尿酸鈉吸收水分的功勞(或許三胜肽與六胜肽也有功勞?對於胜肽產品我不算很有研究,但是我知道胜肽作用需要有一定的時間;且胜肽如果停用後會隨人體代謝馬上無效;加上胜肽作用需要的濃度,以六胜肽來說至少需要10%)

總之,使用之後我發現上妝法令紋比較不容易跑出來SAY HELLO~長期使用對於肌膚保濕方面應該會有很不錯的效果。
價格方面,以精華液來說40ml售價950,以醫美品牌來說算是很經濟實惠的,不考慮抗老效果,純粹以保濕方面,我應該是會想購入正貨使用。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80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