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itta|沁心速淨卸妝凝膠 (已撤櫃)
2010/02/08 01:36:48瀏覽651|回應0|推薦0

容 量 150ml
價 格 NT1390

前年9月份特賣會相信應該不少水水們都有去,我也是其中之一,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跑CITTA的特賣,出發前一天還掛網搜尋有關它的產品評價,卸妝凝膠就是在查詢之後決定購買的其中一項產品。

卸妝凝膠所使用的容器是白色的塑膠瓶,雖然不像保養系列的玻璃瓶那麼有質感,重量絕對輕巧許多。

透明的凝膠質地感覺很清爽,延展性也很不錯,壓兩下就可以敷整臉,完全不用按摩,根據之前上網查詢的資料,大約30秒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彩妝浮起,我並沒有特別計算,只是盯著鏡子看,等到彩妝被溶出就拿化妝棉把凝膠擦掉,然後再重複一次卸妝動作。雖然彩妝真的被溶解,但是總覺得多卸一次比較保險,但是第二次我就會加上按摩的動作,像是洗臉一樣,用清水將凝膠沖洗乾淨之後就不會額外使用潔顏產品。

這款凝膠很棒的地方就是只要敷著等待一下就可以輕鬆將彩妝卸除,而且質地清爽沒有油脂,油性肌膚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沖洗之後肌膚明顯感到保濕,觸感變得比較細緻柔滑,就算沒有馬上使用保養品,也不會有乾燥或出油的情形。

雖然很好用,但是有些地方我不太喜歡:

1.凝膠碰到水之後會很滑,要洗好一陣子滑溜的感覺才會不見。沖洗時間大概是一般潔顏產品的兩倍,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這種感覺,像是洗不乾淨一樣,但是只要徹底沖除,就不會有滑滑的殘留感。因此用它卸妝在沖洗時要多點耐心。

2.千萬不能碰到眼睛跟嘴巴,會有很不舒服的感覺;眼睛會產生強烈刺痛跟灼熱感,碰到嘴唇雖然不會刺痛,但是會有麻麻的感覺,要是不小心吃進去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苦澀感在嘴裡蔓延開來,那種感覺甚至比苦瓜的苦還要可怕。

3.它的味道實在不怎麼好聞,可能是因為使用塑膠瓶裝,凝膠聞起來也有些許臭臭的塑膠味,用了一段時間我還是沒有辦法很習慣。

整體來說我還是挺喜歡這罐卸妝凝膠,雖然以後沒有機會買到,不過這次特賣會屯了4罐,也可以用上好一陣子。

PS.CITTA這個牌子是知名彩妝大師ROGER所創立的保養彩妝品牌,07年已全面撤櫃,如果有人對這個牌子或這款產品有興趣想用用看,可以去網拍搜尋看看。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7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