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絲|純肌粹 乳液
2010/02/04 21:05:34瀏覽684|回應0|推薦1

容 量 120ml
價 格 NT950

這個系列我最先使用的商品是它的洗面乳跟沐浴乳,當時覺得味道真是好聞也蠻好用的,因此想用用同系列的產品,後來我在專櫃用500塊禮卷又貼補幾百以九折的價格購入。

乳液盛裝在跟包裝一貫的綠色卻透明的玻璃瓶內,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使用狀況。打開瓶蓋乳液就可直接倒出,沒有任何緩衝的瓶栓,高絲開架潤肌精也是相同設計;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樣把乳液到出來,質地太水容易倒太多,要是比較稠就必須施力拍打才能取用,當然偶也會發生拍打太用力而乳液跑太多出來的情形,雖然可以將多餘的乳液拿來擦身體,但就是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當時購入的時間其實天氣還不算太炎熱,因此我就擺在最後一道程序使用,乳液是純白色的稍帶濃稠的質地,有很好聞的香味,讓人覺得身心都很放鬆很舒服。
使用幾次之後我總覺得臉部肌膚有點油悶,看起來也油亮亮的,當時也曾拿導入液試圖讓它好吸收一點,但效果還是有限,之後就被我放上好一陣子沒使用,也曾經想要賣掉或送人,可是因為太喜歡它的香味總覺得很捨不得

一直到某次晚上洗完臉後因為懶的做保養,沒怎麼多想就直接把它拿來擦,算是無心插柳的發現,就算沒有化妝水做前導,肌膚卻有種補充到水分的感覺,雖然臉部看起來還是有油亮感,但是一點都不覺得悶,之後我都放在化妝水前使用,有時間的話也會配合濕敷,我發現這樣吸收效果會更好,但是隔天起床鼻子還是會有出油的情況,所以後來我都盡量避免全臉使用。

不過自從搬完家之後我發現因為作息以及保養習慣的改變,我的膚質變成混合偏乾(當然也有一部分是因為冬天的關係,但是跟往年比起來的確乾燥不少!),晚上梳洗之後直接塗擦乳液,明顯感覺吸收度比我往常使用還要快還要好,隔天起床之後肌膚柔嫩好摸,沒有大出油,一整個就是很平衡的狀態,看來這款乳液比較適合肌膚偏乾的狀態下使用,混合偏油或是油肌完全不適用。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751700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5 02:22 【udn】 這裡便宜!純淨 乳液 身體 Works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