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蘭蔻 | 肌因賦活露
2009/09/11 13:56:00瀏覽1110|回應0|推薦0

容 量30ml

NT$3000


感謝UR給我試用的機會。

這款試用品做的相當精緻,跟一般的滴管式的奶嘴壓頭不一樣,它是使用按壓式的,剛拆開時我還有點摸不著頭緒,想說不會是跟肌膚之鑰的粉底一樣,用按壓的等它出來~XD

這款精華液是兩用的產品,可以單用也能拿來當作其它精華液的打底產品,感覺很奇妙吼~自己本身就是精華液了,還可以拿來幫其他的精華液作打底。
單用的效果可以使肌膚柔軟細緻,改善暗沉,並撫平細紋。
拿來當精華液前的打底,除了以上的效果之外,還能讓後續的產品效能提高5倍!真的是很厲害的產品~~

通常我會在化妝水濕敷之後,壓出2~3滴的量塗抹全臉。半透明的乳白凝膠,很容易就能推開,質地滑順細緻,很容易就能被肌膚吸收掉。另外它的味道很特別,屬於成熟的檀香味,使用時會有一陣沒一陣的飄散若有似無的香氣。

使用產品的第一天就感覺到效果了,肌膚馬上變的柔嫩細緻,晚上擦個美白乳霜就睡覺,隔天洗臉前肌膚摸起來很是很柔嫩,而且看起來蠻明亮的
拿來搭配DR.WU的微導美白精華液效果也很不錯,本來我是覺得它淡痘疤的效果還好,拿蘭寇的作打底擦上幾天之後,下巴的肌膚變的比較柔軟,痘疤、泛紅也淡化的比較快,不過淡化斑點這方面我就沒啥太大感受了。
另外兩種精華液疊擦之後再加上21天霜一點也不會覺得太厚重或油膩什麼的,我覺得我的肌膚最近開始轉變成比較乾的,擦什麼就吃什麼,完全不會有吸收不良的情形產生,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30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