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RBIS | 蒸氣泡泡面膜
2009/08/16 12:33:58瀏覽1104|回應0|推薦0

容 量100g

NT$820


第一次看到這項商品是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裡,當時覺得這項產品很神奇,泡泡狀的面膜,加上還會自動發熱,對於冬天想敷臉又怕冷冰冰的我,這無疑是一項生火的商品啊!

興致高昂的訂購,並日夜期待該商品的到來,使用產品的感想是很掉線...bb

塗抹在臉上的泡泡綿密細緻,極富彈性,沒有奇怪的味道,或是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整張臉被雪白蓬鬆的泡泡完整覆蓋住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很輕同時又覺得好像有一層細薄的水分蓋在臉上。
泡泡面膜沒有濃稠黏滑的精華液,也不用擔心布面不合臉的困擾,因為貼黏在肌膚覺得悶以及厚重的感覺,泡泡面膜也不會產生。
綜合以上的說法,我的第一次泡泡面膜體驗應該會是很美好的對吧。可是面膜主要訴求:會自動發熱的泡泡,我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一點熱度,一點都沒有!

我很確定不是因為泡泡擠的不夠多的關係。打一開始擠出的泡泡量就足以把我整隻手掌心覆蓋住,更不用說塗在臉上的泡泡會有多豐富了,完全看不到肌膚本來顏色。可就算是這樣,苦等了15分我還是絲毫感受不到一點溫熱的現象產生。
不知道是我的肌膚遲鈍到對於泡泡面膜應該要產生的溫熱效果無感,還是天氣一個太冷讓我顏面神經麻痺,只要5分鐘就有發熱感覺的泡泡,我等了15分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將泡泡沖洗之後,臉上沒有任何感覺,沒有出現柔嫩細滑又充滿潤澤的肌膚,更不用說體驗到撈什子的血液循環還是蒸氣美容了。

以上,讓我無言又掉線的泡泡面膜,我對她的任何神奇憧憬,就在我用完的當天晚上隨著被我沖掉的泡泡一起消失了。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21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