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RBIS | 澄淨卸妝露
2009/08/13 16:23:39瀏覽512|回應0|推薦0

容 量150ml

NT$650


因為訂購蒸氣泡泡面膜的關係,也順手把這瓶看起來頗有質感又是ORBIS人氣商品的卸妝露帶回家。

本以為卸妝露的質地應該比卸妝油要來的清爽,但是這款加入保濕美容液的產品其濃稠程度並不比DHC的深層卸粧油低,反而有超越的感覺。
塗在臉上並不覺得油膩,感覺挺滋潤。可能因為質地太過濃稠,不是很好推開。對於臉部彩妝卸除力很不錯,眼妝的部分建議還是使用眼唇卸妝品會比較好。
使用的時候最好避開眼睛跟嘴唇的部位,因為弄到眼睛還是會產生不舒服的刺痛感,嘴巴吃到也會覺得苦。

我比較喜歡在寒冬時節使用它,因為卸除後的保濕感讓我的臉部肌膚覺得很舒服,不會有乾澀的情形出現。夏天因為天氣太炎熱,它的濃稠質感會讓我覺得吃不消,連帶使用後的保濕感也有點多餘,不算是使用的好時機。

這瓶用完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繼續添購第二瓶。雖然不難使用,但是比起我手邊其他卸妝產品並不覺得它有特別過人之處,平常也不會挑它來卸妝,只有在天氣特別寒冷乾燥的時候會想起它的存在。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21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