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ybelline媚比琳 | 輕柔眼唇卸妝液
2009/08/12 19:43:12瀏覽1063|回應0|推薦0

容 量70ml

NT$185


還沒有使用媚比琳的眼唇卸妝產品前,我一直是使用高絲開架以及Kevin家的眼唇卸妝產品。因為在好幾個討論區看過大家對它的評價不錯,因此趁小區特價的時候也帶了兩瓶回家用看看。

它是屬於油水分離的產品,因此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沾在化妝綿之後敷在眼睛上約10秒的過程中我會用指腹輕輕按壓眼睛周圍,拿下綿片就會看到彩妝已經被溶解的差不多。比較細小的地方我也會把化妝棉逐一對摺數次,直到綿片每一個地方都被充分利用到。
嘴巴上的唇彩即使早就被吃個精光,使用眼唇卸妝液還是多少會溶出一點顏色出來。

★與Kevin零負擔的比較★
價格:媚比琳1ml=2.14元,Kevin1ml=2.5元。(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清爽度:媚比琳勝KEVIN。(Kevin的用完會覺得肌膚有一點點油)
刺激度:我覺得兩個使用起來都很溫和,不會讓眼睛覺得不舒服。
彩妝卸除力:感覺上差不多。防水睫毛膏,口紅,亮片眼妝都可以卸的很乾淨。
包裝:我比較喜歡媚比琳,扁型瓶身的設計在外宿時放在保養袋裡比較不佔空間。Kevin的體積比較大,通常是放在家裡使用。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21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