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Sanctuary聖活泉 | 微溫煥膚磨砂膏
2009/08/13 12:04:06瀏覽544|回應0|推薦1

容 量100ml

NT$800


因為獲選牛爾愛美網的試用大隊,我得到磨砂膏試用機會。

磨砂膏的質地軟滑含有少許水分,攤在手心的樣子讓我聯想到篩掉海水仍半乾的白色細沙(產品的顆粒當然沒有這麼誇張),聞起來還有淡淡精油芳香,延展性良好,使用時無須藉助太多水分推勻,臉部微濕的狀態下使用比較剛好,水分太多磨砂膏反而會四處流竄,不好控制。

擠在手心一會兒就感覺磨砂膏在發熱,因此我加快速度,想趕在磨砂膏未失溫前均勻的塗抹在臉上,雖然發熱的時間並沒有維持很久,但是我很確切的感受到它的溫度,心裡想著冬天使用一定也很舒服。

我用手指按摩雙頰兩三圈就著重在T字以及下巴部位,磨砂膏的顆粒不大,在臉上畫圓不會產生不舒服的疼痛感,來回按摩約1分鐘就把磨砂膏沖掉。水份擦乾後,臉部肌膚感覺很明亮,像是剛去完角質(感覺連深層的老廢角質都一併被代謝掉),容易堆積油脂的鼻翼兩側變的柔軟不油膩,兩頰不會乾燥緊繃,看起來乾淨又舒適,膚觸極好就像剛做完SPA一樣。

這款磨砂膏跟我過去使用類似的產品比較起來,質地比較水,顆粒也較細緻,溫和不刺激,後續使用保養品感覺更好吸收,推薦大家使用。

PS.此款產品標榜所有膚質皆可使用,但臉部角質較薄或敏感性膚質使用前還是要測試一下比較好。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21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