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麗寶-開架式 |【膚蕊】| 美白清涼化妝水
2009/08/12 18:52:42瀏覽1532|回應0|推薦0

商品說明(已停產)

容 量200ml

NT$360


本來想趁著小區開價打折屯個幾罐,遍尋不著蹤跡,想是趁著新包裝上市順便把這款打掉了,這篇心得是紀念文來著…

這罐化妝水是我夏天必備的好物。
它有明顯酒精味,會有點薰眼,但是比起雪肌精來說根本是小CASE~

炎熱的夏天我的臉蠻容易出油,使用它可以幫我帶走多餘的油脂;對付因日曬發紅的肌膚也很好用,擦上化妝水之後肌膚瞬間降溫不少,很舒適,覺得肌膚充滿水份,就算之後不搽上任何保養品,也不會出油或變的乾燥。

另外像是睡太晚的早晨,我會直接拿化妝棉沾清涼化妝水,以畫圓的方式帶整臉,算是代替洗臉步驟,使用過後臉部很清爽,涼涼的感覺很醒臉,之後直接上有隔離防曬的水乳液接著開始上妝。

與其說是化妝水,對我來說它更像是清潔水(目前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先將就XD);白天拿來清理臉部,下午去除多餘油脂,悶熱時還可以幫助肌膚降溫,擦手腳也很舒服。

停產真的是很可惜吶~~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21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