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Sofina |芯美顏 滲透露
2009/07/31 18:54:01瀏覽412|回應0|推薦1

容 量160ml

NT$950


我拿到的滲透露是Ⅲ滋潤型,標榜適合乾燥肌膚。

這款透明無色帶有一點清香小花味的滲透露,看起來跟一般化妝水沒有太大差別,抹上臉頰滑潤的觸感以及良好的延展性,讓1ml的化妝水很快就均勻分布整臉。
雖然是液態化妝水,可能因為適合乾肌使用,因此在我臉上停留好一會兒時間,加上我以手掌按壓才慢慢吸收進去。雖然吸收速度慢,但是停留在肌膚表面的化妝水卻一點也不感到黏膩,這對我來說是很新奇的感受!

通常我只要使用到質地較滋潤的液態化妝水,除了吸收速度慢不說,以雙手按壓加速臉部吸收水分的同時,一定會有很不舒服的黏膩以及悶濕感出現,總是讓我將導入液的使用順序提前,感覺有些不快。
這款化妝水卻有相當不一樣的感受,讓我不得不更仔細感受它,前面說到滲透露的吸收速度慢,但是我發現當它一點一點滲入肌膚之後,臉部會逐漸散發出潤澤的光采,就像吸飽水的海綿一般豐盈,這感覺相當舒服並持久。
當我臉上的化妝水完全吸收,我還能感覺到那種舒適的滋潤感,完全不會牴觸之後疊擦的保養品,真的是很棒的感覺,讓我不禁對它另眼相看。

4包的試用各有1ml的容量,使用完畢我已經想購入正貨使用,也想試試Ⅱ潤澤型以及I清爽型的不同感覺。另外我覺得只要型號使用得宜,一年四季都可用它來幫肌膚做好保濕打底的工作,推薦給大家使用。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18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