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尼爾 |緊妍抗皺緊緻眼霜
2008/12/06 18:22:43瀏覽762|回應0|推薦0

卡尼爾 | 緊妍抗皺緊緻眼霜
2008/07/20
Photo by ASAMI

容 量15ml

NT$529



眼部細紋是我在化妝時最大的困擾,也是我心中的痛...

 
要是底妝蓋的太厚就容易出現明顯的紋路還會有嚴重卡粉的情況出現,看起來瞬間老了好幾歲;使用比較保溼的眼部產品稍作修飾雖然會有一點改善,不過要是使用的的蜜粉太乾細紋也會很快就現形。
 
更別說喜歡大笑的我每次在補妝時總是對著鏡子裡又出現細紋的眼睛嘆氣的自己是多麼地

常見了...
 
 
 

★心得★
 
我的眼睛周圍有很明顯的細紋,因此我在使用的時候會特別注意眼霜對細紋產生的效能。這條眼霜的質地清爽不油膩,擦在眼睛周圍輕拍幾下很快就吸收,不會造成眼部肌膚額外負擔。
 
早上使用後,上妝感覺眼部細紋有稍微改善,比較不那麼深,大約1個小時之後還是會發現細紋又回復到原來的樣子。
晚上使用也是可以立即感受到眼霜對改善細紋的功效,不需額外擦保濕產品,隔天起床眼睛沒有特別乾燥的情形,但是細紋還是恢復原來的狀態。
 
使用到目前為止(約三個星期多一點)這條眼妝對改善眼部細紋的效果我覺得還好,擦上之後雖然可以立即發現有所改善,經過一段時間之後還是會恢復到本來的狀態,不過使用期間眼睛細紋也沒有產生惡化情況,保溼效果尚可。
 
如果眼睛細紋比較嚴重,使用這條眼霜對於改善細紋的感覺並不很明顯,但是預防細紋產生以及惡化這方面還不錯。推荐給眼部細紋不會太嚴重,又想要預防細紋產生的人可以使用看看。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244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