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倩碧 |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2008/12/06 18:04:07瀏覽991|回應0|推薦1

相信許多人應該對這款產品不陌生,以長效保溼聞名的明星商品,就算沒有用過,也是略有耳聞。今年7月它也加入新配方升級改版,保溼效果從原本24小時變成長效保溼12小時(?)←沒錯,根據我手上保留的第一代外包裝銀色小貼紙的敘述,比照升級版的描述,真的縮短了。(隨後附上照片以茲證明~XD)

至於短少的12小時跑到哪裡去?這也不是本篇文章要探討的重點(毆~)。

進入主題之前先來張新舊版合照~~



容 量50ml

NT$1450


升級版保溼凝膠跟舊版保溼凝膠以我的認知來說,外觀方面不管是色澤、質地、味道都沒有太大差別,使用方式也與舊版無異,連價格也沒有調整(揪感心~)。

在保溼的認知方面,升級版跟舊版真的很有差別。以我使用舊版的經驗,我沒有辦法擺在最後一道程序使用,反而要加上乳液才能感覺出它的保溼效果,因此我對舊版的凝膠基本上沒有太大感覺。
升級版凝膠就有很不一樣的感受,我第一次使用就在趕著要出門,沒太多時間上保養品的情形。洗完臉之後,我單擦一層保溼凝膠,接著就照一般程序:防曬→下地→粉底液→遮瑕→蜜粉完成底妝程序,一直到我回家要卸妝前,我發現底妝還是很漂亮的服貼在臉上,沒有浮粉或是脫皮的情形。

在保養方面,像是現在炎熱的夏天,我都直接拿它取代乳液,對於混合膚質的我來說保溼就很夠力。就算是太累懶的保養單獨使用,或是擺在保養最後一道手續,都可以充分感受到不錯的保溼效果。
特別說明一下:保溼凝膠使用起來清爽無油,吸收快速,擦在肌膚上無色無味,無添加酒精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因此怕油或是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KUSO惡趣味,有圖有真相~XD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244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