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好失落的一瓶水...高絲|快樂沐浴天 薔薇菁華柔膚水
2008/12/06 17:54:41瀏覽573|回應0|推薦0

容 量180ml

NT$380


剛上市就在小區以380購買,當時還加送同系列的洗面乳跟卸妝油試用。

雖然使用塑膠瓶裝,但是瓶身有經過特殊處理,隨著光線會反射出漂亮的粉紅珠光;瓶身上大小不一的玫瑰浮雕,讓我想到蘭寇。

3月的天氣不算太暖,因此買回家當晚我就拆開使用。
化妝水看起來跟一般的水沒啥兩樣,香甜可口的玫瑰味濃度剛剛好,不管哪個女生聞到都會喜歡。手指接觸到化妝水感覺不像肉眼看起來的清爽,是有濃度的綿密有一點稠,塗完整臉馬上就有滋潤的感覺。

但是我必須說,這樣的滋潤感對我的肌膚來說實在有點吃不消,當我使用手心的溫度服貼臉頰,馬上感覺到除了滋潤還有另一種悶悶的感覺出現,我想是化妝水質地綿密的關係,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吸收,但是當我使用手指輕拍臉頰,化妝水不但沒有被肌膚吸收,反而還產生黏膩感!臉跟雙手像是沾到蜜糖一般黏膩,不管是誰都會覺得很討厭,當下有種掉到地獄的感覺...而且越拍還越黏,搞的我只能將導入水的順序提前,還連續使用2塊沾了導入液的化妝棉才有得到救贖的感覺= =

可是我真的蠻喜歡它的香味,第二天第三天我還是不死心的拿來用,一直到第4天晚上我才舉白旗投降,把這罐化妝水封印等待冬天來臨。
這幾天氣溫下降,起床時都有冷颼颼的空氣侵襲,我馬上將化粧水解封,一樣徒手塗抹,或許是天氣比較冷的關係,我覺得吸收的速度有變的比較好,當我正沾沾自喜的享受玫瑰香味時,可怕的黏膩感又來了...感覺像是吸收到一半卡住了Q Q!!
這罐化妝水並沒有因為天氣寒冷變的更好吸收,這次我還是只能對著鏡中油亮的臉兒嘆氣,默默拿出導入水救贖我的臉跟手,一樣是擦了兩次才覺得比較好受,我還還能說什麼呢。

雖然它很難搞,但是加上導入水的幫助,我發現肌膚還是有得到滋潤,毛孔也有被填補的感覺,BUT~絕對不會有人喜歡每次使用完化妝水就把導入水拿來救援吧!這樣真的好麻煩...

整體來說這罐香味跟包裝都不錯的化妝水,實在不是很適合我這個混合肌人使用,我猜這應該很適合乾肌或冬天拿來局部濕敷臉部脫皮的地方,剩下八成的化妝水,可能要用拍拍來幫她找新主人了。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2448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