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房
2007/05/31 11:17:35瀏覽470|回應0|推薦5

你留下間空房

在高處  在只見雲彩的空中

在稀薄空氣托起的小小島嶼

在沒有山腳的山峰

我想悄悄潛入  乘風抑或墜落

最後在房門前  靜靜倒臥

       

你留下間空房

我曾想像你在其中婆娑

也曾想像倚窗歌唱  伴舞  就是我

但誰都知道

你能接受的樂曲 只有風

 於是我一躍而下  從島上飄落

       

飄落  飄落

遲遲碰觸不到地面的我  正疑惑

預期自己碎骨  緊握拳頭

只剩漲滿空氣的漂浮

乘風?  抑或墜落

回到那沒有山腳的山峰

       

我從窗外飄進你的空房

以為裡面充滿你的所有

殘留  四面牆中  只有殘留

我想焚燬你留下的空房

卻早已忘記如何點火

如何點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kaLing&aid=99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