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小狗...Lucky
2009/08/07 23:42:23瀏覽695|回應1|推薦6

Lucky,原來主人因生意太忙而無暇照顧,雖然不捨也只好割愛,讓我們收養;第一次的印象,牠好像被棄養的流浪狗,畏畏縮縮的常露出不安的眼神,經過幾天的細心照顧後,才漸漸開始和我們互動,而不再害怕。


   我們給牠取名 Lucky ,是非常善解人意的小狗,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帶牠去散步。牠非常黏人,喜歡到菜園裡跑跑跳跳當遊樂場,玩得很開心,也很喜歡坐在機車前面跟著我去逛街,頑皮時只要給個眼色,牠會立刻停下來。

 老了牙齒不好,喜歡吃煮爛一點的肉拌飯,鄰居朋友也喜歡逗牠玩得很開心,我們都已經習慣有牠的日子。

  2009.04.18那天我到九份去郊遊,中途接到電話,Lucky 心臟病,在醫院急救。雖心急,但也無法立刻趕回,傍晚回到家,牠已安詳的躺在絲布鋪成的箱子裡,好像睡著了;牠的離去,令我們很傷心,感謝牠在六年的時光裡,帶給我們許多的歡笑與快樂。次日將牠安葬在自家的園子裡,至今還是感到十分不捨與懷念。

  因為對牠的懷念,我們決定再養一隻白色的瑪爾濟斯。真有緣,過不久我們真的又領養了一隻白色的小狗,我們叫牠Happy 也是很可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er&aid=3205086

 回應文章

HanaSuyi 6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曾經有一隻 " Lucky ".
2010/02/20 14:24

10年前剛移民到溫哥華時,我也養了一隻名叫 " Lucky " 的公狗,他是一隻澳洲牧羊犬,才養不到半年便長得很快, 眼看越來越大隻,我才發現我小屋子無法供應他適合的居住環境,只好忍痛送給一對白人老夫妻養,我記得當他們來我家接走  Lucky 時,我的心很痛,當他們離開後,我跟我女兒就坐在地毯上抱在一起痛哭.

那是一個至今想起仍然會讓我鼻酸難過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