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咿呀呀
2009/02/15 12:38:37瀏覽448|回應0|推薦1

 
 
咿呀呀(五月天 石頭)
 
作詞:石頭 作曲:石頭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不要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我會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你就會 叫媽媽            很快就不會 找爸爸
 
轉眼你已經 一歲啦            你會愛上你的她
寶貝還不會 彈吉他            你會擁有也會失去呀
相信有一天 你也會大聲唱         未來的路 很遠很漫長
哥哥爸爸真偉大             心痛的傷 就讓他去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在這裡 別怕             有我在這裡 別怕
 
                    未來的路 很遠很漫長
                    有我在這裡別怕

 

 

v一直記得v姊曾告訴過v的一件事~

v姊從前的某個老師 天生體質似乎就不太容易懷孕

但她還是想生個孩子

終於,她懷孕了

不過大概是體質虛弱的關係吧

幾個月後,小產了

當然,她十分難過

她的丈夫告訴她 

「沒關係,孩子生下來,不是他殘害這個世界,就是這個世界殘害他。」

或許,這話只是為了安慰她,但說得又何嘗不是事實呢?!

v覺得很感動,這話的背後藏著他自己本身的不捨吧

好難表達

v跟一些人說過這件事,

似乎很少人能跟我有相同感受 …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 ↑  這是串連小貼紙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22334&aid=265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