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盃‧決賽自我推薦文』
2009/02/10 23:42:12瀏覽378|回應1|推薦4

引用文章公告》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決賽自我推薦文專區

 ↑↑ Hey Jude‧Beatles     這是和班上同學第一次合唱比賽的歌曲
                  對v來說,很有特別意義呢!
                 也希望你會喜歡讓披頭四的歌聲陪著你逛v的部落格
   
 
 
 
 你好呀! 我是v,喜歡拍照、喜歡看著東西發呆
 看什麼啊?看天空,看花草樹木,看車水馬龍,看來往人群
 喜歡不被看著的看著其他人、事、物
 大概因為這樣吧!練就了v很容易注意到別人沒發現的東西
 
 【v's 走走。停停】
 拍照不就是這樣,走啊走的,突然沒有原因的就停了下來
 只是單純的想留下這個時間、這個空間的影像
 照片拍的不好沒關係,因為腦子裡已經有最深刻的畫面了
 不是嗎?
 
 
 
部落格文章:
 
【1】作文簿上的志願(新增音樂版) 
 
   『 還記得 小時候 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
   
    人們 為愛而出生,因夢想而偉大
    然而,我的夢想呢?是否依然和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相同呢?
 
【2】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我卻還在原地停留
     我不要一生就這樣 到最後一生就這樣 』
  
    一位法國時尚雜誌Elle的總編輯,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腦幹中風,
    全身只剩左眼能自行勉強控制,但,最絕望的人卻有最深刻的情感,只
    要信念夠強,蝴蝶終究能飛出潛水鐘 . . .
 
【3】高雄燈會【愛‧幸福】 
  
    這是v去高雄燈會, 走走。停停 拍攝圖文集
    拍了很多照片,篩選過後,再搭配文字的精心作品
 
 
 
個人相簿圖片:
 
【1】

 

   photo by v

 野花的性格 

 堅強、固執、剛毅
 但也會不經意流露出一絲絲溫柔
 仔細看,花蕊呈現愛心形狀呢!
 
【2】

 

   photo by v  

 月亮夾心 

 這張照片看起來或許很平凡無奇
 但這是前一陣子據說九年來最大最圓最亮的一顆月亮
 資料說半夜12點半月亮會最大,
 所以v在半夜12點半一個人跑到屋外,
 什麼人影、聲音也沒有,
 雖然月亮看起來不大,拍起來更小 
 但v還是仰著頭,朝著頭頂正上方的月亮喀嚓咖嚓
 在外頭不知不覺就拍了二十多分鐘的照片
 
【3】
  

 燦爛的2008 

 照片裡的人是v的同班同學
 這是盛夏青春畢旅時拍的
 背景是已經到了門禁時間的夜裡的沙灘
 燦爛盛夏‧璀璨花火‧瘋狂青春
 
 
 
因為v之前的部落格在另一個地方,
所以使用網路城邦部落格的時間至今才兩個多月,
而且也沒有認識的人在城邦裡,
因此回應或推薦數或許相較看來並不多,
但是v很努力的從完全陌生到現在的得心應手,
希望大家會喜歡v部落格裡的東西,
也謝謝曾給v鼓勵的人。
                       謝謝指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22334&aid=2635420

 回應文章

貓仔 (旅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2/11 19:53

簡單有可愛

好喜歡你的ENTER鍵
v(asd22334) 於 2009-02-11 22:59 回覆:

呵呵 謝謝

我第一眼看到時就好喜歡了 ˙ˇ˙